close


我的日記都好嚴肅。


※ 這篇本來是要寫給某人卻變成大部分都是自己在抱怨的日記


我是個怪人,雖然我自己也知道,不過從別人口裡說出來還是會很傷心的。


我已經變成一個脆弱的蠢蛋了。


廢物。


我很怕哪一天真的忍不住了,還要老師上課上到一半問我:「妳怎麼在哭?」


然後我很愚蠢的回答:「咦,我在哭啊……」


講話不清不楚亂七八糟在家人面前不會,因為是是家人吧,相處久了。


這種症狀可能是從國二開始培養的吧,當常常只有一個人的時候,就會開始跟自己說話(等等,為什麼聽起來很恐怖),然後然後,既然是跟自己說話,那說什麼都沒關係了,就算文法不對,上文不接下文也沒關係了不是嗎?




現在卻已經變成一個很嚴重的缺點。


一次想講太多話,所有話都一起出來了,不管是本來想說的、還是本來想隱藏的,或是本來要先講的、還有本來要放到後面才講的,全部都一起出來了。


不過,跟自己不熟或是比較不喜歡的人說話時就沒有這個問題。


也許是因為不熟、不喜歡所以會防備,而且也不想講太多,於是就很簡短,然後也不會亂七八糟。


然後,我喜歡的人就會討厭我,我不喜歡的人就會喜歡我。


再加上,我的個性,不耐相處,久了,就會被討厭的。


如果,又變成那樣怎麼辦?


有些家人說我冷漠,說我冷血,說我沒有感情。那麼說這些傷人的話的他們,難道就很有感情,很怎樣怎樣嗎?


因為脆弱,只好用保護色,讓別人不要太親近,這樣就不會有感情,分別時也不會難過。


可是,普通人怎麼可能完全恨情感隔絕呢?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所以,就再痛吧,反正,也不缺這一次,以後還會有很多很多很多……就再痛一次,最好趕快痛,免的到時候,我越來越喜歡別人,別人卻越來越討厭我……


然後,我就再重新出發,前往傷害自己的路


× × × × × × × × × × × × × × × × × ×


會因為小小的事情而感動或悲傷也是我的缺陷。


我喜歡觀察身邊我在乎的人,然後,他們的一個小小舉動如果讓我覺得有什麼象徵意義的話,那一整天我就覺得好痛苦。


上一個禮拜,除了黑色星期五那天很痛苦以外,其中一天也很痛苦,至於是哪一天也就不想再提了……


只想對大家說。


對不起。明明應該開心的。我卻很難過。只是不習慣大家的改變。


我已經習慣被你們保護著的生活。所以,孤單。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妳。明明,不常相處的。


我也,一直一直,有把妳放在心中喔。


如果,妳不是這樣的意思,是我誤會了也沒關係。但如果是真的,可以答應,不要拋棄我嗎?


被拋棄真的很痛很痛。


我也知道,我也了解,上天已經決定我是一個不會擁有這些美好事物的人,但是,如果保持現在這樣……


我也會覺得很幸福的







最後,一句突然的感想:


如果小孩是從樹上長出來的,然後世界上性別只有一種那該有多好。


http://diary.blog.yam.com/Hi8do/article/68336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