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 CWT 發生了什麼事情這樣。

照理說用以前的經驗啊,十一點半的時候去明明就是可以輕鬆入場。
因為排隊的隊伍早就消失了。
但是今天去的時候,我還沒走到台大體育館就不能再靠近了。
因為我要排「彎來彎去」的隊。

我看到前面好像無盡頭一樣,心想該不會要排到下午三點吧?
不過幸好,雖然很久,我排了一個多小時。
但我後面的隊伍長度跟我剛來的時候沒兩樣。

所以說今年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明明有兩個館!

喔,而且舊館還人口流量管制。
所以好不容易從水深火熱人擠人的新館逃出,要進舊館還是要排「彎來彎去」的隊伍。
在新館我花不到八百元。
我只買了三樣東西吧。
簡直是奇蹟。對我來說。

(其中一個是六世輪迴三部曲。)
(老實說我以為它不會出因為新刊區沒有它囧。)

由於人口管制,就像我前面寫的,所以過了好久好久以後我才終於進到新館。

不得了的事情發生了。

買、買、買買買(這本和這本和這本)、買、買……

我開始狂買。

我還買了莫名其妙的東西這樣。
真的很莫名其妙吧?
所以那個人在我說要買整套的時候愣了一下,心想:「這傢伙有病吧?」
嗯嗯、算了。

然後雖然沒看過佐竹新刊的封面,不過我到是一眼認了出來。
(並沒有甚麼好驕傲的因為阿佐的畫風超好認!)

我看到佐ㄦ在那裏。
雖然佐兒一直趕我走不過佐ㄦ送我徽章我好開心。
(阿佐:……(殺人視線瞪))

是說,竹大人,妳到底花了多少錢?

嗯,後來逛完(錢剩下不多後)開始檢查本子時--
發現故意買的●本比想像中還●……

有點超越極限了我說。


果然還是要看清楚(不好吧)再買的。
嚇死我了。
好可怕。
我雖然糟糕可是我還是有極限的。

但是竹大人說:「慢慢習慣就好。」

嗯嗯,但是其中一本我想連妳也不會接受吧哀。

不,也許換成六九一八我就能接受吧?
我的愛果然還是六九一八永遠永遠~

排隊時,後面排了傳說中的廚這樣。
F●ck!不要捏我!妳們這些混帳!
滾開滾開!

哀,回家時受傷的腳好痛。
對不起。
我好像凹到傷口了。
骨頭別裂開呀拜託!

媽的。
我想到新學期有羽球課。
我的腳,真的很欠揍。

我想打羽球。

哀哀哀哀。

我想我連體育課都別想上了。
為什麼我的命運~如此的~

哀嚎也沒用。

星期一開學。

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王子ㄦ

要借我爆漫王6耶。

(靠!)

(根本是來亂的!)

(啊哈。)


反正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