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就這樣結束了呢。

はな団の日記,再也,不交換了。

是、呢。




今天好像,沒有碰到雲豆一樣。

明明有見面的,可是卻覺得好像沒有一樣。

這感覺真差啊。

不過還是我的問題。

是說,我也想太多了。

好煩啊,我。




今天早上好忙啊。

勤班和義班一個三樓一個五樓。

先去勤班找小竹ㄦ。

結束後跑去義班,阿佐ㄦ竟然不在。

往操場一看,說也奇怪,沒三秒就在人群中找到阿佐。

下樓梯,快到一樓時,看到阿佐了。

再和她走回五樓。

結束後,再回到四樓,我的教室。




我是個幼稚又小心眼又自私的人。

果然。

「這樣一來的話……」

「靠,那是什麼態度……」

「呿,搞什麼……」

「為什麼她要一直……」



都是一些,無理取鬧的說辭。

說到底,還是「我、我、我」都是為了「我」而已。

偽善者。



說的話才一下下就想反悔了。

是說我為什麼要這麼灰暗?

煩死了。

振作一點好不好?

靠自己無法站起來嗎?

簡直是,沒救。



給我知足一點,我。

少在那裏貪心。

不要想一些有的沒的。




如果那些有的沒的有關萌物就算了。




灰暗又白癡的想法。

不准有。

不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