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還不錯。

所以少在那裏裝憂鬱了我說。

我明天決定要去打羽球



是說為什麼感覺看到佐、豆的次數變好少?

不過中午的時候在勤班前面坐一排還真不錯。

今天有好好的摸豆ㄦ的頭。

(靠我已經把有沒有摸頭變成有沒有見面的條件了嗎、靠)

也玩了小I的頭髮我最喜歡的那個部分。

(小I的頭髮前長後短,最前面那一撮很可愛)

(靠妳變態啊、那是別人的頭髮)

然後我跟小I說,其實我覺得羅昜長頭髮比較好看。

「妳可以跟她說妳覺得她不剪頭髮比較好啊,妳喜歡她長頭髮。」

「她會說:『干妳屁事這是我的頭髮!』吧。況且我喜歡又怎樣?又不是我的頭髮唉。」

(那妳是在講屁啊)

後來因為小I一直不打開便當,於是我不耐煩的說:「快點打開便當啦!」

然後,她看著我說:

「……果然是干妳屁事。」



早上阿雪借我的本好好笑!

尤其是無命其是的那一本。

白馬馬力夯和少林功夫以及監獄兔那裡簡直笑死我了。

烏龜簽名的那一篇,我整個在早自習笑趴了。



然後,

王子王子王子ㄦ(靠)借我的爆漫王6呢,我說--

最高果然把身體搞壞了混帳!

給我好好愛惜身體!

然後我一直覺得純純的愛好可愛。



是說其實就算在教室裡也可以看到王子呢囧。

(就在那裏、就在那裏)(指)

(沒救了我)



花王坐在靠窗邊好方便。

小I的位置在最後一排也好方便。

小竹和阿雪的位子在第一排更是好方便。

根本就是叫我常常去找她們嘛真是的!

少屁了沒人要妳來妳煩死了都分班了還死纏著人家)




這整篇都在開很白癡的花這樣。

都開學了別再一直打電腦了我說。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