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時間上不允許。
不然本來是打算最好在豆ㄦ生日的時候去的。
好啦,說實話,只有我這麼想。
其他人才不在意這種事情哈。
由於每次送出去的東西都捨不得送,所以送出去的東西都會拍照留念這樣。



豆ㄦ的房間感覺很高級,可是空間不足。
不,也許是地上放了一堆紙袋和同人本的關係。
這家伙房間裡竟然有電腦和印表機。
好啦以上似乎和照片無關。
不,是根本無關。
這是去溫泉會館泡湯之前耗時間時打羽毛球。




但因為我該死的腳傷,我完全沒辦法盡情打。
才移動腳就痛的要命於是乖乖認命出來拍照這樣。
好想打羽毛球啊~昜ㄦ~(不對吧不要跳痛)



這張照片好動態。



晚餐的食物好貴!
不過吃的好撐。



大家都吃得一乾二淨,真是不浪費的好孩子。
啊,照片上的時間都是錯的這樣。



我買的「腐女子使用說明書」(右下)雖然終究還是被大家吐槽。
不過妳們那種「拿在手上邊看邊開花的笑」的樣子真是讓我大吃一驚。
總是說:「洞洞就是會買這種亂七八糟例如『腐女子的一天』的書的人。」
結果自己這次還不是樂在其中嗎!
照片中阿雪正在給豆ㄦ看阿佐練習的簽繪。



努力的看。



我們好像一直在趕行程。
不過這似乎是錯覺。
也可能不是錯覺。(妳到底想怎樣)
照片中當時正要搭車去捷運站到頂溪站



頂溪站出來後還要搭免費接駁車才會到豆ㄦ的外婆家。
真是,每一段路都要搭個十五分鐘以上。
是說,這兩個人在演哪一齣?



此時的阿雪去上廁所。
我們準備要去搭捷運。



這張重拍三次這樣。
明明就拍得很好了啊囧。



妳看!這不叫樂在其中叫什麼!



因為新店站是終點站所以停很久才出發。
吧?




互拍的意思。



豆ㄦ外婆家三樓的房間。妳看,還在看那本書。
房間好小,應該說,本來就不是給很多人住的房間。
五個人塞一間。
雙人床睡了三個人而且還橫躺。
我不是在自誇我的腳真的太長了。
所以腳根本不能伸直只能抵在牆壁上。



還是在看。



還是在看。



玩牌。
因為吃晚飯前已經泡溫泉了所以不用洗澡。
阿雪不能泡但是在家裡已經洗好澡了這樣。
我這邊沒有泡溫泉時的照片。
阿雪沒泡所以阿雪有。
阿雪還沒有把照片寄給我。
(阿雪:吵死了!)



從大老二玩到抽鬼牌。



看到沒又在看那本書了!

根據阿佐的說法,那是開話題聖經
不過裡面真的很多東西寫進我們心坎裡啊!



我的手機也入鏡了囧。
阿雪的睡衣是班服 + 小藍褲。

小I傳了好多簡訊。
不過妳問我其他人有沒有開手機只是為了傳簡訊給大家吧!(指)



豆ㄦ還把飲料打翻在自己的褲子上。(爆料)

晚上第一個陣亡的人是小竹。
聊天聊了很久。
突然開始後悔沒有看吾命騎士--混帳我都聽不懂啦!
兩點還是甚麼時候左右就決定關燈了。

阿雪睡著後。
不知道為什麼,話題不管講什麼都聽起來很恐怖。

重點是豆ㄦ外婆家沒有窗簾。
我是個不拉窗簾無法睡覺的小孩這樣。

都是小學時某學姐跟我說她某天晚上往窗外看看到飄浮的一顆頭這樣。
啊啊啊啊啊--討厭啦學姐吵死了!

偏偏那時的位置除非閉上眼睛不然都會看到窗戶。

可是閉眼睛也覺得很恐怖啊,所以不時張開眼睛看著躺在旁邊的豆ㄦ。
突然談起阿佐以前的夢,什麼進去房間殺小嬰兒之類的。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啦!

阿佐還說只要有人和她在同一個房間就睡不著。

「為什麼?」

阿佐說:「因為總覺得轉過去看旁邊的人會出現奇怪的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是我和豆ㄦ抓著彼此的哀嚎聲。

後來阿佐開始講一個遊戲的故事。
什麼主角眼睛裡看到的任何事物都是肉塊
那種三點快四點的時間聽這種東西格外的恐怖啊!
整個劇情都是肉塊肉塊肉塊的--啊啊啊--快住手!

豆ㄦ抓著我的手說:「洞仔(可惡我才不是洞仔!)妳的手好有用我比較不怕了。」

不,豆ㄦ,其實我--

很想直接撲上去抱住妳!
我快嚇死了真的!

有沒有這麼恐怖。

最後還是逼自己睡著了,時間大概是四點半。



早上的時候不知為何房間一團亂。
我八點多醒來過一次,最後醒來時間是十點。
當時不知為何只是和從廁所回來的小竹比了個開槍的手勢後,大家都醒了。
嗯嗯,又開始聊天。
然後我們真正從床上爬起來、離開房間的時間卻是十二點。
啊哈哈。



等公車的地方在公園旁邊。
就像我剛剛說的,離開的時間是十二點左右。
起床就要出發去吃午餐了這樣。



好溫馨的畫面。
等免費接駁車中。



午餐也很貴。
不過有免費的飲料可以喝。
焗烤飯起士好多,比飯還要多。
最後吃不下還被小竹、阿雪威脅勸導吃光它。
噁,快吐了真的。



吃完飯又坐車回豆ㄦ的外婆家,卻發現外婆不在家。
所以就到公園坐著聊天。
與其說是聊天,到不如說是繼續在巴士上玩的接龍遊戲。

一開始是成語接龍。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在國文方面是多麼的爛。
只是沒有今天,大概也不會知道「原來真的這麼爛啊!」這樣。

我已經絕望了。我就是想不出成語。

後來阿佐提議說要玩「動漫接龍」,也就是用動漫的名詞來接龍,不限字數。
啊,可是不能一個字就是了。

雖然說是比成語好,但是認識我的人又知道,我對名字的記憶力是負的
接的時候比較順了,不過,還是很多地方想不出來,而且我看的作品實在是有夠少……
所以妳們的提示對我來說有跟沒有一樣。



最自豪的是,接到「多」的時候。
當下我真的想不出來有誰的名字是多開頭的真的,然後,想了半天--


  多、多、多、


      多重影分身之術

                 」

得救了。
其實接龍的過程中好像常常扯到火影。

像是「者」這個字。
最後也只能接「者之書」而已。



看到那個床橫躺的長度和大小了吧。
所以說它真的很短。
腳要伸直真的只能抵在牆上對吧!

這時是我們從公園回到豆ㄦ外婆家。

本來是打算拿東西回家的--
誰知道豆ㄦ可愛的外婆竟然已經開始準備我們的晚餐了囧!

打電話問我媽竟然答應了。
是因為搬出了「外婆」嗎?是嗎?

結果就是:昨天回到家裡是晚上九點了呢。

如果還有下次的話,大家都要來喔!
但這也不是我們能控制的吧。

但總有機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