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吸血鬼騎士第二部。
心血來潮去翻以前的文章

以前的文章真是令人懷念啊。
就算是自己也發現自己的文章口氣有變。

現在打算把小花殺人事件從重看。
第一集果然很好笑。
寫這個故事,最遺憾的就是,到後面都在亂寫。

然後,找到一些失去的記憶。
「啊,我想起來了。」這種感覺還不賴。

不過。

我以前真是渾蛋。
我真的是個渾蛋。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都是我,太自私了。
所以想說對不起。
不過,就算說了,如今,也沒用了吧。

我,再也不要抱怨了。
對於,大切な物之一。

不可以再任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