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做了很多事情。
雖然在大人眼中盡是些無意義的事情。
不過。成就感。有呢。

我的筆電,已經成為上網無能的傢伙了。
音樂啊、照片啊、漫畫啊,都無法得到。
因為連網頁也開不起來。

不過勉勉強強的還是完成了。

現在因為在我媽公司。
所以終於把「 航海王 - 第0話 」看完了。
接下來呢?
去看吸血鬼騎士嗎?

我的電腦啊,雖然不能上網,可是卻可以看網路電視呢。
很詭異吧。

現在去土豆網找找看好了。



今天早上起來好興奮
我害怕、難過、興奮和高興的時候,胸口都會很痛
今天早上的模糊中想到今天的事情,被痛醒的。

好蠢。



昨天,又夢到好夢。
嗯?我對好夢的定義已經變成這樣了。
好夢的定義就是回想起來會微笑

不過啊,一個寒假夢到同一個人很多次,到底是怎樣?
我到底在幹麻。

以前,從來沒有這樣過。

不,不是夢的內容,夢的內容都很稀鬆平常,並沒什麼不對的地方。
不過再怎麼樣,一直夢到同一個人,好像有點不簡單。

或說,那個人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頻率高到像是那個人自己跑進來的。

這也無妨,反正都是開心的夢。
不,千萬不要因為我這麼說了就變成惡夢。




今天的泡溫泉。我可怕的肥肉。
對不起,親愛的朋友,妳們的眼睛,我傷害了。
請原諒我。  

豆ㄦ的房間。會很少女嗎?
回想自己的房間,每次到放假就會像垃圾場。

兩點五十分集合。
我兩點的時候還要去新店看腳呢。
腳現在只剩下腳踝的地方還是腫的。

喔,我的行李好多。
我已經很盡力的減少了。
可是還是很多。
明明只有一個晚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