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倒是希望自己可以冷血一點。
這樣就可以對那麼事情不痛不癢了。

什麼時候才不會總是想依賴別人呢?
省的每次都失落。

該做事的人都走掉了。
沒義務的人倒認為只是舉手之勞。
怪別人橫刀奪愛嘛?

照照鏡子看看自己吧。

如果這種話說出來的話,一定會被討厭的吧?

對身邊的人開始產生一些莫名的厭惡感。
強烈的、打從心底的,令我自己感到害怕和作噁的憎恨。

我到底是如此的劣質啊?

別人生他們自己的氣,我卻老是生別人的氣,然後一個人莫名其妙的生氣。
夠了沒啊。

最討厭被誤解。
而我不時被身邊的人誤解。

不要說我很累。
我壓力大的時候只會哭。

就說我那個樣子是在生氣。
為什麼不知道還要亂講?

所以說我真的是,很沒有天分。
沒有讓歡樂環繞在我身邊的天分。

只有憤怒憂鬱憤怒悲傷抱怨抱怨抱怨還有抱怨。

對身邊的人的厭惡感,隨著自己的心情不好會更加爬升。
啊啊,讓我想到了沸點上升度數呢。
的確是隨著心情不好的濃度而上升更多。

只有一個人。
不會討厭。

只有一個人。

少在那裡講些有的沒的。
因為在我最需要的時候把我推開的,是誰,很清楚吧。

我就是心情不好。
我就是不爽到了極點。

然而我已經自己走的遠遠的。
就別怪我了吧。

就像那個中午突然消失了一樣。
因為眼前的景象太過令我憤怒了。

心胸狹窄的我,只好離開傷心處,前往另外一個沒有那些人事物的地方。




對了。

牆上已經貼了兩張某學姐的作品。
今天又拿了學姐的本。



我好想當學姐的學妹唷……





慢著。
害怕某些歷史重新上演。

所以在這聲明:
以上,並不是在一天之內發生的事情,而是很多很多累積在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