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
其實自己很喜歡這樣子的。

邊走邊把外套穿上,然後向窗外那片天空笑著,風吹亂我已經很亂的亂髮。
孤獨孤獨啊孤獨。
其實我自己很享受這種覺得自己很孤單可憐的感覺。

說真的。
這或許是我的小樂趣之一也說不定。

很可悲嗎。
也還好啦。

一個人在微風的路上。 
孤獨吧、或許。
可是不用為了找話題而苦惱、
不用為了「根本不好笑」的別人的話,
擠出微笑榨出笑聲。

我本來,
就不是個那種來去自如、
懂得控制別人、
抓住別人的心的人。

一個人在微風的路上。
吸入冷濕的空氣,想睡的感覺消失的無影無蹤。
我有好多平常想不到的話可以對自己說。
有好多決定終於可以決定。
有好多該冷靜的終於被冷靜。

默默的想了。
自己握拳,告訴別人大概也不會懂得。
那就自己留著吧。

注定什麼的,還是可以改變的。

不用回頭不用停留。
反正,我會努力的找到的。

我會想盡一切辦法,到達的。
就像我這一年來不停都在做的事情。

大家眼中大概是沒意義。
但對我來說卻比任何事情都讓我在乎的事。

比起這個,游泳課完還要狂奔上四樓難太多了。
但我還是做得到啊,拖著這種沒用的虛弱身體。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