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完。一樣是爆掉。總覺得,每次都沒念什麼。
每次,感覺有真正在考試的,也只有英文。
但是,最討厭的主科課,也是英文。

不是討厭生物,而是討厭生物課。
不是討厭英文,而是討厭英文課。

喜歡的科目和喜歡的課室有差別的。
沒差別的,好像只有數學。
物理我不敢說,因為我都考很爛。但還是不會討厭物理。
很矛盾。

昨天是段考的第一天,沒坐上專車。
我整個快嚇死了。
要是再慢一點,就會八點十分之後才到學校--那時候早就已經在考化學了混帳!

今天,坐上專車。
非常不幸的是,突然肚子一陣劇烈的疼痛。
『媽的不要這種時候想拉肚子啊混帳!』
結果一到學校,在古蹟樓就跟向儒說再見,然後投往廁所的懷抱。
但是到了新大樓還是去了廁所一次。

對了,我愛死星期三的教主了。
教主的一切決定就是我內心的決定啊教主妳真是太了解我了!
(屁咧這其實只是巧合)
因此看到王子和伊莉我一點都不驚訝。
(化成灰我也認得妳……和妳的背影)
因為這是預料中的事情啊,也可以說這就是預謀。
(妳想殺人啊還預謀咧)
(去勤班時就看到兩個人在樓下了啊,然後總覺得看起來就像要去某個地方的樣子)
(屁咧最好是看得出來)

段考完終於可以打羽球了。
只可惜學姐還要上課。
啊~我好想打羽球啊~就算被電爆也無所謂。
好想打好想打好想打因為我好想打好煩好討厭好想打--

啊,然後,我覺得真的不是錯覺--
每次段考完和はな団的人一起出去啊,都會笑到臉頰很痠痛。
真的很痛。
上次也是。
所以真的不是錯覺。
而且就連雲豆也這樣。
阿雪說:「妳們兩個太弱了!」

奇怪我平常明明就常常展現笑容的說。

明明,就已經比以前更努力的展現笑容的說。
但是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那麼的達到期望。

還有還有,其實我覺得某個人真的很像雲豆啊!
我常常認錯囧。
今天是真的認錯,幸好沒有人聽到我叫她「豆ㄦ~」
太驚恐了。
而且那個人就是每天打羽球就會看到的人啊。


真的。(正色)



星期天下午兩點。
打羽球~喔耶!


坐我旁邊的那個人真的很可愛!
我又把她說死神的描述方式說給大家聽(之前只有說給雲豆),結果大家都笑翻了。
超好笑!

還有五木打蟑螂(好像「小朋友下樓梯」,是遊戲嗎混帳)的事情,她們也覺得很好笑呢。

某天上課時,黑板旁邊有一隻超噁的小蟑螂在爬,結果班上就有一陣騷動說:「老師、有蟑螂!」
結果五目竟然用板擦去打--全班驚恐的叫了。
結果老師用手抹一抹,但又引來一陣慘叫。
結果老師竟然又拿起另外一塊板擦來擦手。

--這樣最好是有差啦老師!

因為那天連兩堂數學,第二堂課,有人問了:「老師你有洗手嗎?」
老師看了看自己的手,一臉不介意的說:「喔,沒有啊。」

--快去洗啦!

老師還說師母都直接用手打。
天啊。

我從小怕蟑螂。
而且是怕到很誇張的地步。
(呼吸困難、情緒崩潰)
(是真的)

最近的事情好像就這樣。

喔,還有,昨天吃飯時,我看著花王的外套。

「疑,花王,妳的學號數字怎麼這麼大?」
「……」她低頭看。
「這不是妳的外套吧?」
「……」

過了十秒,花王才猛然抬頭,「不是耶!」

--可惡最好是需要看這麼久啦!

還有我學妹啦。
昨天和花王去影印,回去時剛好學妹離開學校。
我看著她,她面無表情的走過。
我說,「喂,學妹!」
她才突然很嗨的說:「HI~學姊~!」

--屁咧妳根本就沒認出我吧混帳!


怎麼身邊盡是些讓人部想吐槽都不行的人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