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蠢。

我的腳竟然腫起來了!
好啦,其實當下我以為它被我弄斷了。
我只是想飛而已,對吧小I?我蠢爆了!
妳有看到吧!我的蠢樣!
早知道乖乖坐在位置上看書了、靜靜的坐著是會死是不是?
明明就處於恍惚狀態,從一開始就有點晃了還試!
我真的愛逞強,現在連走路都有問題了……

腳發出的聲音真的好可怕,摔在地上都沒感覺了,因為所有注意力都在腳上。
我以為我站不起來了。

看來計畫又被我自己給毀掉了呢。
我的身體真的很弱。
昨天又去看醫生,因為耳朵痛。

我到底在幹嘛?
我好會添麻煩啊!
這樣我會忍不住痛恨我自己啊!

我不會放棄的。絕對不會。
我就用我,僅存的記憶力,苟延殘喘的朝完成計畫努力吧!

但是腳還是要快點好起來,紙上談兵是沒有用的這是大家都知道的道理。

加油吧洞洞兒!

可惡、腳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