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旅--簡直糟透了!
若是這麼說的話我一定會下地獄。





>>>第一天

第一天剛開始大家就吵著要唱歌。
啊,我現在很懷念我還未爛掉的聲音。現在的我重感冒,聲音很鳥。
那一天也是唯一能夠好好唱的一天。
不過,我們班的那位歌后也太強大了吧。真的很強!也很好聽。
誰叫我有個那麼會唱歌的豆ㄦ呢?害我現在標準很高,大部分的人都無法讓我覺得好聽的說。

九族文化村哪,雖然對呸勒呸勒、小鬼和山崎很不好意思,但是,我要把我的開心放第一位,因為我是個混帳懂嗎?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就是這樣。
(該反省啦妳白痴)
但這就叫做,會遇到的人就一定會遇到,不會遇到的人,也一樣是命中注定
坐完馬雅探險就遇到我親愛的大家也不是我故意的啊。


勤班的人感情真的很好哪,大家都一大群的在一起,就像以前的一智。
然後,阿佐不敢玩真是太可惜了。
我、小竹、阿雪、雲豆、教主、小強、其他人(討厭啦人家不記得了好多人啊)一起去「探險」好爽!
加勒比海和我弟說的一模一樣,「靠!該不會要倒過來下去吧!」
我沒有在嚇妳們啊真的倒著下去了!
很長很長的滑道,很可惡很可惡的水,該死的帽子下去時飛掉我猛力一戴--竟然就這樣被我扯破了!靠!

 竹、豆、雪、米漿

金礦山也很好玩,我坐最後面,好空曠很沒安全感(雪ㄦ~我超想和妳擠中間的~),下去時髒水跑進眼睛,結果眼睛痛了一整天。
海盜船GJ啊,每次去遊樂園必玩的東西!爽!
太空山據說阿雪和雲豆還在聊天,整個很LOW呢。
夏威夷巨浪啥的,也超LOW的,而且一下子就結束。那些尖叫聲都是騙人的!根本沒什麼,只是風很大。



那個旋轉的熱氣球明明很舒服的啊,結果小竹她們竟然說頭暈,明明就很棒!我國中玩的時候也覺得很棒耶!



午餐吃的是一百元的雞排套餐,是說那根本就是雞塊吧!雞胸肉啥的。
吃完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本來還要看什麼3D的,結果時間不夠,離開時還遇到我的阿佐~
(佐:走開離我遠一點。)

逛街。結果都在投籃機混掉時間了。
然後呸勒是有錢人。
冰淇淋花到三百塊我當場傻住了靠。
還害我們遲到。我差點要做什麼M字腿--能看嗎?噁心死了。

人道酒店。
我和山崎住一間。
晚上的晚會練習大家都瘋了。








呸勒呸勒唱王妃很好聽!
那個吉他和貝斯的道具做的很棒。






>>>第二天

第二天到底做了什麼啊?
隨便啦。



這個地方腳下都是貝殼啦。



坐船剛開始太陽很大超熱,後面就很涼了。
可愛的鳥們跟在後面飛呢。



喔齁齁~



要去烤蚵之前還遇到了阿佐她們。

我討厭海鮮!大家在烤蚵,我和呸勒在吃冰淇淋和玩太鼓達人。



我真的是節奏感無能。

海生館最後和山崎、小鬼走散,所以只和呸勒到處逛的很開心。



去第三館的時候有遇到雲豆和阿佐,最後也有遇到阿雪和小強她們。
阿雪在看海豹的時候一直開花:「好可愛!牠的臉好可愛!」



那隻一直繞圈圈的也太有趣了吧?
買了一個六十元的吊飾。

不過今天的重點是,夏都--打撞球!(咦不對吧)

剛到房間,和呸勒呸勒、山崎、小鬼去打撞球。
呸勒妳也太強了!
山崎妳真的很弱,明明球就在洞口妳也能不進。
就像小鬼說的:「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妳。」

我真的很強。我啊,竟然可以從撞球室往外看到小I經過。
穿著班服和她朋友在一起,嗯,我追了出去。
(不追出去就不是我了好嗎)

小I是C路線的,在夏都是唯一能遇到她的時候。
是說自從晚餐之後,她們和我們B路線的行程完全一樣。



後來和小鬼、山崎、呸勒打完撞球就去海邊混。



耶,和小鬼。



然後,很無聊。
所以開始拍照。
風很大。
我們還無頭無腦的唱歌。

逛墾丁大街時我很感動的接到了小竹的電話。
「喂~洞洞妳要不要和我們逛?」

廢話我當然要!

不過小竹很快的就回飯店了,「我不想逛,我想回去看海。」
多麼浪漫的一個人囧。

打電話給小I,她們班剛好就是唯二要去鵝鸞鼻的班級。
「我到了再找妳們。」

逛了很多紀念品店,結果都沒買什麼。
阿佐在好奇之下去買了炸奶油來吃。
然後我、阿雪、雲豆也去買了,一人一支,老闆還多送我們兩顆。
好吃。

回去後,打撞球。



是說我們二捷只有我們這一房被分到「波」,其他人都在另外兩區呢,有被孤立的感覺。
不過雲豆她們房間就在我們隔壁的隔壁,小I則是在我樓上,這樣也不錯。

在「波」的那邊打撞球很開心。
阿雪整個很囂張。



「這叫做運氣不好!」、「我們都是悲劇(杯具),我們住在茶几上!」




最後小I也自動自發的來了。



小I打撞球的上半身很帥、下半身姿勢很歡樂。(咦)



雲豆永遠會「揮棒落空」真是有夠好笑。



阿佐的球杆弄到天花板時我笑了。





打撞球的我們依然是歡樂無窮啊~好棒。

解散回房後,我先去阿佐她們房間,不過後來她們要練舞,我只好回自己的房間。
按了門鈴沒人,過了很久,呸勒的頭出現了。
「我在洗澡。」
「所以妳現在赤裸著?」
「我只穿衛生衣。」
後來她叫我到PUPPY她們房間。

進去後,看到山崎、小鬼、碗蒸、蘊慈、PUPPY在玩UNO。



她們都瘋了。



PUPPY還卡在床和床之間的縫隙簡直是有夠爆笑。
蘊慈妳的笑點啊~真的很奇怪呢。
(妳沒資格說別人)

然後這間房間充滿了炸雞、薯條、鹽酥雞和餅乾是我的錯覺嗎?
不過一下子就被掃光。
薯條當然是我掃的,廢話薯條要在我手中待三分鐘以上幾乎是不可能。

後來在看什麼「天下父母心」,正好演到一個女的被強O了。
某一個人說了:「她又被OO了。」
「她怎麼一天到晚都被……啊?」
討論了一會兒。

我說:「這也和它的名字差太多了吧?」(天下父母心)
大家笑了,我補充,「搞不好要叫做『一天到晚被』才對。」

什麼鬼啊!

賴昀後來也回來了。
時間到了我還是不想回去。



過了很久呸勒也來了--「哇靠妳也洗太久了!」



查房時間到了,老師來了。
五木人那麼好,當然不會怎樣喔耶~



我們大家還和他聊很久。

最後很累,還是回去洗澡了。

第二天大概是這樣吧?



夏都的浴室還蠻海洋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