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KNOW WHAT ? I DON'T CARE NOW .
反正我就是想發文。


嘛,從平安夜到一月一號都沒正經在做什麼。
我到底在幹麻?

12/24

 

那個夾在同班同學之間擠得要命、  
哭了半個小時、害公車站在旁邊面對我的那個少女覺得莫名其妙的--
洞洞,我,大概只是因為快拉肚子腸胃不適所以造成心情浮躁吧?  
騙誰。

腦中不斷的循環一個畫面。    
所以更是哭的停不下來。
我沒有讓自己的眼淚落下,倒是吞了不少。

喂喂,有沒有搞錯,這時看到公車外過馬路的那個人,立刻認了出來。
沒想到竟然停下哭泣,微笑了起來。

區區一個最討厭洞洞的阿佐。  
還是讓洞洞笑了。

後來公車開走了,看不到了。  
畫面又來了,那些最最最低落的思想又纏繞回腦中。
旁邊那女的不停碰到我的手,左邊那男的站著就站著打什麼瞌睡一直撞我。
真他媽的好想殺人。


12/25

西門町是條空街。KT和安麗美特(管他的我就是這樣寫了)根本就是空屋。   
大概走了三個多小時。
我拖累了小竹,浪費了一堆時間卻什麼也沒得到。
羅昜的生日禮物雖說買了,但小竹日後卻發現墊腳石有一模一樣的只要一百左右。 



我幹。
幸好,我沒選自己的生日禮物送人。   
不然連我自己今天都還沒拿到它。 唉。

傳簡訊騷擾曹伊莉,然後我們兩個都快腦爆了。

謝謝小竹。
謝謝伊莉。


12/29

這也跳太快了。但不重要的日子全忘了。
羅昜生日前天卻是在熬夜趕報告中度過的。
可憐的羅昜,精神折磨的整個早上,為了生物報告我們都快腦爆了。
下午籃球課,羅昜還被巴臉。

雖說「祝妳生日快樂」,但,總覺得其實妳還是在配合我。
什麼「聖誕節到十二月三十日的週期性憂鬱」的,妳大可說:「干我屁事。」

竟然明明覺得白癡,還是寫條說:「我們去訂蛋糕吧:)」



不管怎樣,覺得開心了就去了。
反正,因為有妳,今年的蛋糕,不再是自己點上蠟燭吹掉後,再一個人全部吃掉。
而是,很多很多人吃了。

而且多虧了妳,竟然還由王子來切蛋糕。雖然差點拿刀砍了起來



12/30

大家知道的,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等待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被遺忘也很可怕。  
明年我大概會等到屎吧。
王子,妳說妳經過時,看我覺得還好。那是因為妳看不到我的內心正在崩解。   
不然妳以為我去年真的在睡覺嗎渾蛋。我那時候的心靈已經變成死灰色的了。  
妳大概,不會懂吧,我到底為什麼這麼難搞。
當洞洞朋友真的很麻煩。
有時卻很簡單。

  把字槓掉的意思= =
 

  交接的意思。


看到那個大到不行的禮物,我的灰暗都被點亮了。
數學課明明是考數學,卻寫的順到不行,因為我心情整個超好。
雖然最後分數很普通,但我可是寫完還有時間研究怎麼把剛剛打開的禮物塞回去呢囧。
   
對了,最後收到二十個人(左右,我不知道)的祝福。



也許也不多,但對我來說超多的= =
這大概是極限了吧我想,不過,這不是我的功勞。
是很多很多善良的人的幫助。讓我能夠,安全的待在那裡。

雪人的信,我倒是很訝異,而且卡片的金粉我好喜歡。沾到課本,亮亮的。



羅昜說,最重要的還是卡片。  有時候,其實很對呢。

羅昜,妳到底知不知道我是多容易被感動。
「妳真的很偉大,我是為了妳生日才來學校的,其實我現在痛苦到快死了。」

 

這種話不准對洞洞說啦,小心她對妳死心踏地喔妳渾蛋。
妳想變成跟某姓卞的人一樣悲劇嗎? 還有那個卡片的內容,我每年拿起來看大概都會幸福到死。
渾蛋。 我永遠無法成為妳們這種人,但卻一直被妳們這種人照顧。
某種程度上,真的是:幾庫修。

小竹竟然寫條給我!



花王謝謝妳的火影53,真的值得收藏。然後,既然我們要一起考上,那今年又怎麼會是妳最後一次給我卡片?



找死啊妳。

教主妳在幹麻。



妳給我乖乖去唸書啦,浪費什麼時間做洞洞的生日卡,竟然做這麼精緻,渾蛋。
妳是想要我畢業後看著那個東西流淚是不是。

小I也是,那麼長的卡片真的是。
我看出妳似乎是想鼓勵我,然後那信中的內容我隱約看出個什麼。

 

嘛,有些事,我如果有能力的話,我會說給妳聽的。
不過,就算沒有說清楚,小I就是小I啊,就永遠在這。(指著)

謝謝妳和山崎送我CD這樣。

 

  



我常常對別人說,はな団的人都討厭過生日,所以大概七個人裡面只有我不會有大家寫給我的大卡片。
結果我竟然有兩份。 我,我我我……

煩耶妳們!

學妹們。



三個學妹都有來這樣:)

然後收到兩個蛋糕,但因為從聖誕節吃吃吃吃吃到看到蛋糕就想吐。





所以抱歉了。最後和羅昜拿著蛋糕送給雪、竹、教。

雲豆!我等妳的錢包等很久了!



可是妳幹麻每次都放學才送= =


喔耶蘇曼&茜,果然還是很喜歡妳們!





耶~其實這是我第一次收到板子呢。

大白是第一名呢其實。



不過簡訊的話是向儒才剛十二點進入十二月三十號就傳簡訊來了,好準時!


接下來是米漿囉。


  我決定放在學校用了這樣。

對了,韻慈送的餅乾被家人吃光了這樣。沒拍照。

C送的熊超可愛!送我和羅昜一樣的熊好有心~耶黑~



然後我爸媽也有送唷,超高級的囧。





羅昜的妹妹:羅綺(最好是)



喔齁,謝謝妳給我食物,雖然我等到肚子好餓哈~

12/31

其實我討厭這一天。

所以星期四我被老師拖下課時真的已經快哭了。
因為壽星最大嘛,所以難得我可以理直氣壯的說。

但是這天到來的時候,我就會被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
到最外圍,最碰不到,最聽不到,最後甚至看都看不到的地方。
這天的子兒是大家的。



而且每年的這天晚上都是在家裡,雖說家人都在身邊,但想到朋友不在常常都寂寞到快不行。

然後羅昜還沒來。我整個就是空虛到爆。
啊啊,羅昜啊啊啊~

當天我本來想早上起來發文的,可是卻睡的太深了。
我去年一月多才發現高一時王子做的某件事情,本來也想做的,但,就像我說的,睡的太深了。

 
(那個數學講義只是剛好在後面而已啦= =)


「王子,生日快樂。」
這句話,沒機會像前年一樣,放學前對妳說了。
卡片依舊肉麻很抱歉。但卻是我的真心。沒辦法。



看煙火前,打電話過去,沒想到被罵了。
(那就是罵那就是罵)
我想也是,因為要傳簡訊給很多人嘛,被我一個人影響那怎麼行?
就像我自己說的,子兒是屬於大家的。是我的占有欲,無法干涉的。

放學後去阿佐家,接著去逛夜市。



吃了一堆高熱量的東西。
可樂餅、糖葫蘆、地瓜球,最後是照片中人手一碗的起司馬鈴薯。
超多起司吃到快吐了我。

嗯,今年看煙火,和很多人一起,和重要的人一起。
以往那種冷到心裡去的孤單感覺,今年沒有呢。



阿佐家好棒。
媽媽我也想住在那裡。
洗澡也不會被冷死。
交通什麼的都超方便!
超好!

結果去的人只有我成年超詭異。



總之,新年快樂。

1/1

本來要去學校結果在阿佐家混了一整天。



小竹好動感囧

充滿了航海王的一天囧。

活這麼大都十八年了,今天是我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用光碟補課」呢。
超微妙。



重點是聽到很不耐煩一直狂跳影片。
但還是花了兩個多小時囧。

新的一年就很宅是怎樣。
新的一年就很懶是怎樣。

雖說是損友,讓彼此墮落的催化劑,但,就是想和妳們在一起。
哈哈。









創作者介紹

Always, truley, completely...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yfaith0811
  • 生日快樂
    考上好大學吧!!
  • 喔 對呀 (汗顏)
    改天在即時通上遇到再聊天吧
    (如果你還有耐心的話啦= =)

    洞洞 於 2011/01/11 22:19 回覆

  • 山崎
  • 洞洞你真的很棒~!!

    真的不簡單耶,收到這麼多禮物XD

    還有感謝你的蛋糕XP

    幸福喔~~:)
  • 看到最後一行字很想刪掉這回覆= =

    妳沒見過什麼叫做多吧 這根本就是少
    去問羅昜(or王子)就知道什麼叫做收到很多生日禮物
    她們很有經驗= =


    不過我從沒收過這麼多倒是真的
    我才要謝謝妳的蛋糕吧
    妳到底在謝什麼 我又沒送妳蛋糕哈哈=ˇ=
    不過現在看照片有點後悔沒吃.............

    洞洞 於 2011/01/11 22:2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