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不如意的事情多到我快要視它為理所當然了。」

什麼不如意的事除非真的很誇張生氣,不然都會覺得,沒辦法,因為是我,所以就是會遇上這種事

不過,說真的,我的心情,真的很容易受到小事影響呢。似乎是生活中少了某一件事情,回家時就會覺得特別冷。




今天買了四本小說。今天看了四本小說。最近看了好多小說。今天要去搭車前發現自己又開始出現了,閱讀飢渴。這是什麼病啊囧。好像看過喜歡的故事後就會這樣。

反正今天沒去cwt啊。

沒去cwt還是花了很多錢。

我越來越「正常」了,快要變成和二次元脫節的感覺。啊,會變回來的,因為是本性。

我離我的理想好遠好遠……

好累我只想睡覺。我好想睡覺。嘴巴上說的再怎麼堅強,內心也一直有個聲音,說我再怎樣掙扎也不會更好

不知道要打什麼了,想打的,也都只會出現在和 は な 団 の 交 換 日 記 中吧。就當是排外好了,但沒辦法我只想自己喜歡的人融入屬於自己的那一群。

厭惡什麼的,表現的很清楚了。

什麼真心真意,有些人只是口頭說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