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たとえ世界の全てが  君の敵になろうとも 
  僕が君を守るから    君はどこかで笑っていて 』

即使全世界都與妳為敵,我也會保護妳,守護著妳的笑容。

雖然總覺得大家都和我們意見不同,甚至現在回想起來有種被討厭被孤立的感覺。

是呢,或許一直都是這樣的吧?

但是,永遠永遠都會喜歡著大家的。

我常常在想,為什麼,那麼喜歡妳們呢?

想起每個人都會笑,都快要變成神經病了,如果被路人看到一個女生邊走邊笑,一定會被當成花癡或腦袋怪怪的。

每個人在我的腦海中的一舉一動都是這麼的深刻,個性是如此的不同卻又在某些方面很相像。

常常想著,大家也是這樣子彼此深深的喜歡著嗎?會不會、是我自己自作多情呢?

會不會、

大家心裡覺得應該還有更好、更喜歡的朋友才對呢?

我總是在亂想。

但那是因為……

--我以前曾經對很多人有過這種想法。

或許日後還是會出現,但是啊,每天中午的聚會都好開心、

第二節課時總是在想打掃時間有很多時間可以去找妳們、

很討厭現在每天都要趕車不能夠放學留下來、

「只是剛開始吧?」

爸媽都曾說過這句話,可是我卻打從心底不覺得是這樣。

會一直這樣下去的,至少到大家考大學吧?

說要寫日記寫到畢業其實想想可能太強人所難,但至少可以寫一段時間,這樣也夠了。

到最後大家都會為了自己的目標努力,必須要善加利用自己的時間加油。

大家好像都在尋覓自己的目標,雖然有點寂寞的感覺,因為自己好像都只是在數日子,但我也會加油的。

還是想跟大家在一起啊。

變成這樣子的我,似乎很難再去接受別人,每次每次,都會忍不住拿大家來比較。

如果是誰,她才不會這樣想,她反而會覺得是那樣吧。

如果換成是誰,她絕對會這樣吐槽。

如果我把這個事情告訴誰,她一定會呵呵呵的傻笑。

如果誰也在這裡,我們一定會相視而笑吧。

如果這個時候誰在這裡,一定會皺著眉頭反對吧。

如果是誰來做這件事情,那就不會這樣了。

如果大家都在,我也不會需要慶幸我帶著口罩而沒有必要假裝覺得好笑。

如果大家都在,我絕對不會一個人拿著課本走到別班去的。

如果大家都在,我也絕對不會在要去升旗的時候不知道要跟誰說話。

如果大家都在,我……

一定會很開心。

為什麼不想回家,因為想和大家待在一起。




好想再找個機會和大家在一起一整晚。

寒假或是明年暑假一開始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