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什麼辦法我覺得麻雀好可愛! 
然後雲豆才不是鴨子呢!可惡的四維日一物好過分!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啦)



時間是錯的,麻雀怎麼能這麼可愛,不准生蛋!(啥)
中間那隻胖胖的好像要生蛋了好可愛天啊!
其他麻雀好瘦有沒有
最後面那隻在耍什麼孤僻、明明也想吃還裝酷!
天啊中間那隻也太胖了好可愛!

「牠好胖!」、「牠超胖的!」
那時候路人一定覺得這幾個高中生好吵吧。

 

超胖的!
而且阿雪說牠心機好重,明明就在麵包屑中,還要裝模作樣的東張西望不吃。
重點是牠吃到一半還大便了、一直跳一直抖動好可愛!
原來鳥大便的時候長那樣。(喂)



都是那些閒閒沒事的人啦,害我們不能坐一排。
最後找到的椅子只能這樣,而且一直有路人。
唉。
猜我在哪裡~



(照相的人還能出現在相片裡就見鬼了)


不過昨天很久沒運動病氣纏身的我因為打羽球打太久(對我來說),加上經痛,所以好累。
離開學校時還一直站著睡覺囧。

後來本來打算先回家的,結果搭車的地方空蕩蕩的而且還被封起來,我整個驚恐。
走一走發現有個服務人員,才知道原來換地方了。
正在過馬路時我爸竟然傳簡訊說:「五點半。」

驚恐!

打電話給他:「什麼五點半啊!」
他竟然說要帶我去推拿了,明明說不能的啊!
那我昨天幹嘛買書?去家樂福買的話便宜很多耶耶耶!

所以又走回地下街追尋我的はな団~(誰是妳的啊)
妳們也真是的,每次都逛那些店,但沒有一次有買啊混帳!
我知道只是逛開心的,唉,可是看到那些東西不能擁有就覺得……哀怨。

我買了也不會是給自己的。突然覺得自己好可悲。
我送了朋友很多自己很想要但卻不會買給自己的東西。
可惡哪一天我一定要買很多個那種東西給自己!

我才不適合逛街吧!買東西都是,找目標、下手、回家。
腳好痠喔可惡。

麻雀好可愛喔~我愛數位相機,數位相機拉近功能好棒!
如果用我的手機就只拍的到一小點。



我今天一定要達到目標。
小I妳沒在偷懶吧。



我看漫畫的速度越來越驚人了。
段考第一天晚上本來想說要好好念書的,但是因為我弟說如果不把前幾本看完的話,那個傢伙不會帶剩下的火影漫畫給我。
呿,怎麼每個人都和我一樣小氣啊!
(借我弟同學黑執事明明只有七本也要分兩次)
(我太愛黑執事了沒辦法我無法忍受他們全部離我遠去)
(淦、好噁心)
總之我在一個小時內解決了剩下的漫畫。

今天早上的速度也好快。
喔齁,我快追回來了好多啊!
我到底多久沒看了。



是說我家只有兩本家教漫畫。
(而且是二十三和二十六)
我家的漫畫真的好少。
(倒是小說一大堆)
阿雪家漫畫的量是我的夢想!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阿雪家太強大了)

火影在我高中後都是在網路上看的。
照片中只有34到38是我們家的,而且好像只有38是我買的。
為什麼呢?唉呀、去看看那一集裡面某個圖嘛!我告訴你們!
當時那張圖在網路上是整個被塗黑的

好過份對不對?!我只好買來看……

39和40為什麼沒在照片中,當然是因為我正在看囧。
48被我弟拿走了。

我發現我淚點變低了,我以前對阿斯瑪的死並沒有什麼很深的感覺的說。
明明是老梗可是還是想哭啊我有什麼辦法!


OOO


好啦,不能再混下去了。
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