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當然又是去學校上日文課。
阿佐說要去看新一代設計展,我又找了阿雪一起。
小I根本不用問了囧。一定不能。小竹說什麼要和以前同學碰面。

以前的同學啊……
以前的同學,沒半個是可以約出來的吧……(看旁邊)

感傷的地方不是今天的重點。

一起搭了小竹說很萬能的226到了世貿。
熱爆了!
重點是,人排到一點都沒有我們可以進去的感覺了,然後,門票……好貴!

所以,午餐。
尋找麥當勞。

一O一裡面是有沒錯啦,但是,好多人哪。

走了幾百萬個新光三越(其實是三個),找不到麥當勞。
阿佐和阿雪一邊走一邊感嘆著到底多久沒到一O一附近了,還有我們到底在幹麻。

為了吃個午餐,跑到這個地方到底幹麻!搞啥!

後來我們去那一棟誠品書局吃午餐。
好大費周章!

飲料好甜!(而且是成本超低的冬瓜茶)醬好鹹!吃太飽吃不下!
最後是只點了一杯大可樂的阿佐幫我把飯和豬排吃光的。(感謝)

後來在誠品逛到四點多。
「血型小將」真的很好看!也很好笑。

和阿雪坐捷運。阿佐後來是走回家還是坐公車啊?
阿雪在走捷運站階梯時,跨到倒數第三個要上去時,竟然跌倒了。

有沒有這麼蠢。(噗)


對了,日記又開始傳了。
我寫了好多好多--太多想講。

有些事情,在一般的對話中插入實在是很跳痛。
但是日記,可以當成文章來寫。
所以,標題,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再加上,我很重視文字。
不管是手寫,還是打字。
所有口說話語很容易忘,但,寫過的話,在意的,卻會牢牢記住。

我很容易,因為朋友的一句話,心情改變呢。
一句話都能,何況是更嚴重的?

我喜歡「只想告訴你」這部少女漫畫也是這個原因吧?
它很能刺痛我。

友,就是這樣啊。
沒錯,是我也會這樣的。
很少有少女漫會這樣描寫朋友之間的內心。

少年漫也大多是在打鬥、義氣、拯救這方面的。
關於內心那種微小的,卻很少提到。
但是,少年漫的友情還是很令我感動。
我很容易感動。
但,誰叫那些人說出來的話都讓人想飆淚啊我有什麼辦法!(吼)



有時候,還是覺得很有距離。
我希望是我想太多。

其實,某個人,我覺得不夠。
好像什麼都不說。
好想把妳融掉,裝起來。
就不會逃了。

(好變態)
(不好意思最近念太多化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