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是抱著決心非得拉一個人出來不可。
所以所以我就拉了一隻鳥出來了。

然後然後,現在的電影是都在討好腐化的觀眾嗎?

看完電影回家後,突然想通了某件事情!

王子那天果然是去漫博吧!
是吧!
不然那種奇怪的發言是怎麼一回事!
果然是漫博!!


靠!即時通斷線了!
不要在我聊到一半時斷線啊可惡!
還上不去!

讓我等了40分鐘卻一臉輕鬆的豆ㄦ可以打一打嗎?
喔,而且豆ㄦ在買可麗餅時還插別人隊!
不過,明明就排得不明不白的,再說晚一點點餐又不會怎樣是不是……

對方講得很大聲但豆ㄦ完全沒聽到也許是好事。
為什麼聽到的人是我啊心情真不好。
那種話還是少聽比較好。

電影有些話很好笑。
「你就是那個把卡卡西老師拐走的人嗎?」
用其他詞才對吧這個詞會讓人想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