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唯一一件開心的事情是看到蒲公英又出現了。
但是我是因為看到一個除草工人在除它們時發現的。


昨天真是奇妙的一天。
應該說,放假了真是奇妙。

一個禮拜內,遇到三個國中的同學。
不同的時間。
幾乎同一個地點。

是我的錯覺還是,
我從來沒有成功邀請過一個人?
說到底難道我的命就是:「高中三年這麼長,但是但是唯一答應和我一起出去的人只有小I而已?」
這就好像,「跟很多人告白了,可是卻被拒絕了,只有一個人接受過。」
啊啊,真是個讓人認清事實的好階段呢,高中。

不只這樣,我的電腦似乎是壞了,到處跟我作對。
剛開始是不能下載音樂,接著呢,什麼都做不了了。
即時通也爛了。
不能接收6918的影片和萌圖我很不爽

明天我弟要和同學去看電影。
我啊,怎麼辦呢?這次又要一個人嗎?
雖然好像沒什麼不對,不過為什麼感覺看電影是種「團體活動」啊?
不要看、我弟是那種看完就喜歡講劇情的人呢。

不管是看哪一部,我都不想聽劇情啦可惡。我不想被捏。

昨天的數學老師很好笑。班上歡笑聲不斷。
不過,髒話和太過強烈的字眼出現太多次了呢。

啊啊,現在想起來數學課寒訓班排了兩堂似乎也沒什麼不好。
老師,是個「明明就很宅、卻死不承認」的老師呢。

X和X的平方哪一個比較大?
那你們說魯夫和佐助哪個比較強?


我覺得,撇開不同作品的人物來看,佐助受的創傷似乎是一般人無法比擬的吧。

我弟似乎不太感覺得出來,航海王跟火影忍者的差別在哪裡。
但我覺得,是要抱持著不同的心情去進入劇情吧?
不是刻意的,而是自然而然的。

沉重無奈希望渺茫奮力痛苦抉擇。

有些東西老套,也可能是因為它真實吧。

有些事情明明可笑,但還是想做,做和不做都會後悔,明明很痛苦。
可能是因為它是真正的想法吧,所以還是做了。

啊,有句話,雖然是對著大家說的,可是卻被我像是對我說的牢牢的記住了。
「不管知不知道對方的想法,既然相處了,就要珍惜。」
詳細內容其實我也忘了,但是對我來說就是這個意思。
感覺好像之前提過卻又提了一次。

不重要的事情不會一直掛在嘴邊呢。

對吧?




再也不什麼?
再也不約人了啦!
每次都拒絕我的傢伙可惡。
尤其是妳,豆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