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任何放棄的打算,但在今年的最後一天總要來個檢討。

每年的十二月二十五日到十二月三十日情緒都很不穩定,啊,以前好像沒這麼嚴重,只是隨著年紀增長,陰暗、不願想起的回憶變多了。

沒有怪罪的意思,因為要怪也只能怪我自己太軟弱。

這個星期除了今天,情緒都是瀕臨崩潰邊緣的。

所謂崩潰,可以是哭、是笑、是憤怒,或任何情緒,而要處於這些情緒的臨界點,對人的精神來說是多麼大的負荷?

這個星期都沒睡好。

今年都要過完了,高二上也要過完了,才發覺自己真的該認清自己是「失敗者」了。失敗,指的是多種方面的,現在回想起來除了朋友之外,許多地方我都很失敗。

個性差、懶惰、愛講粗話身體又很弱。也許還要加上無趣和欠扁吧?

也許我真的該讓人扁。我不知道。也許真的有這麼些人想扁我。我不知道。

我Magnet唱的好難聽。今天特別難聽。

今天是班上最後一場排球比賽,我吼叫、尖叫,突然又覺得自己好像沒甚麼力量,加油的力量。

但我仍然吼著、叫著。

家人不相信我我也無所謂了,國中也是這麼上高中的,不對,說真的無所謂是騙人的,但我不能因為他們就屈服吧?

說真的,對我沒甚麼好處的事情,不理它也不是甚麼緊要事。對吧?

最近看了K - ON的動畫,也愛上了NICO NI SCHOOL這個奇妙的男性團體。最喜歡面紙姬ピコ了!Don’t say lazy是一首很棒的歌,但我覺得ピコ唱得比較好。

* 私心是我的權利。

然後還有一件事,本來對御我的書沒興趣的,但是「棄花」真的很好看,而好看的故事如果不好好的接下去是會對不起故事的。

再次私心發言。

今年的生日整天都很低落我真是瘋了。好啦,也不是整天,收到禮物時很開心。



今年我以為妳又要耍我了。

不過這次總算有照約定了,雖然晚了整整一個小時。

停電真是可怕呢。

不要再那麼晚睡了啦。

啊,我以為妳會送黑執事的,因為妳開學時突然問我某三個動漫中最喜歡哪一個。

不過看到這麼大的雲豆就甚麼也不想說了。

以後心情不好時就可以看雲豆,好可愛。



雖然明明月曆還有很多很棒的圖片,但就是最喜歡這張有甚麼辦法。

大家都懂的哈。




這是蔥花送的,嘛,我生日都還沒到就送妳也太急了。

話說其實這隻熊我已經有一隻了,但是已經磨損了~所以拿到新的感覺很奇妙又很熟悉。




羅昜兒,大家都說妳送的禮物好可愛!

謝謝妳喔。

妳和王子都好優しい。

一個是開朗的姐姐,一個是帥氣的妹妹,感覺夾在中間的我甚麼也不是,一點用都沒有。





雲豆妳的禮物讓我一直笑。筆記本好像贈品我說真的。(正色)

可是圖案很可愛。

那隻筆讓我囧了,看到它就想噴笑,不過有些人卻說很可愛呢。

儒艮一直說可愛,下次她生日妳送她那種筆吧~





「這本書還真的存在啊!」

血多聽到一定會想吐血,不過沒關係,他血多。(自以為好笑嗎)

今天早上六點以前就起來了,為了王子的生日--其實是因為拉肚子。

(喂)(我真的肚子很痛咩)

重點不是這個,當時很暗是重點!然後這本書的封面真的會在暗中發光耶嚇死我了!

哪哪,妳說的對,在三類也要很熱血,只是不知道做不做得到。

吶吶,小I,對我熱情一點啦,不然我會覺得很寂寞的,尤其是看到別人抱妳的時候。






上了高中以後,常常網誌都是哭哭啼啼的在打。

對我太好的人都害我太想依賴他們了,我的感情已經不正常了。

我已經瘋了。我已經不分感情的深淺了,我已經控制不住了。


所以很想暫時不管身體的排斥力,







叫妳們來抱我。




這是騙人的。


大概吧。






在自己的生日哭哭啼啼就算了,竟然也在別人的生日哭哭啼啼。

不要在別人剛好寫到妳的時候上線啦王子!







明年要好好加油,當個比較不失敗的失敗者。








自己的蛋糕自己吃。






可惡買太大了!

小I和阿雪好像不喜歡吃吼?

明天上日文課沒有阿佐和小竹……




不過昨天切蛋糕時確實有淒涼的感覺。

看到裡面還有十七歲的蠟燭就覺得好笑。

我吃了三分之一。今天晚餐前不小心吃太多甜甜圈所以現在好飽也吃不下。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