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的第一次段考就這樣結束。
非常不想覺得自己的物化會很低分也不行。

最後面是國文和歷史,這兩個讓人沒有拼勁的科目啊……
國文最後都是在背要背的部分,是我的錯覺還是這次要背的東西特別多?
歷史,感謝小竹,和小竹她們班的歷史老師,總複習GJ!超讚!

是說花王竟然想讓我聽那個總複習而特地來找我,我超感動的唷~(妳也太容易感動)
只是小竹已經給我了呢哈哈。

最後一科是歷史,就像我剛剛說的,我大概只寫了半節課,然後就交卷,浪費了半小時等下課,超久!
然後,三點到四點十分是打掃--哇靠也太久了!

找完大家(就簡稱為大家吧,名字六個懶的打)後,我滿懷希望的上樓找昜ㄦ,喔耶她就在那裏~
「打球吧!」

喔,然後我們就很開心的往體育館前進。

這實在是太棒了,我才剛上去就從外面看到一個可愛(?)的畫面--

王子ㄦㄦㄦㄦㄦㄦㄦㄦㄦㄦㄦㄦㄦㄦㄦㄦㄦㄦㄦㄦㄦㄦㄦ在打羽球耶耶耶!

打球好棒!(疑)

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子ㄦ

好啦,嗯,好像,沒有和子ㄦ(靠誰啊)在一起這麼久過,雖然我在打球她在旁邊站這樣。

很傷心的事情是,放學了約定好要去看蛋糕的大家,竟然沒有打電話給我。
好傷心喔喔喔喔喔喔喔~

所以只好自己乖乖的下去找大家。
哀怨。

去勤班時,只有阿雪小I小竹三個人。

「疑~小--小、小?」
「所有有小字的人都在這裡還有小誰?」阿雪吐槽。
「佐ㄦ呢?」
一陣沉默。
「疑?她怎麼了,幹嘛一陣沉默?!囧。」

(只是剛好一陣沉默而已啦可惡)

反正呢,大家(七個人)就朝著上學期期末考我陪小I去看眼科的那個方向前進去找「另外一家蛋糕店」。

哇靠,還真的是85度C咧!

原來我們學校附近真的有85度C我囧了。

昜ㄦ說85度C好吃所以~就訂吧!

決定了好久喔大家,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意見,然後--

可惡為啥今年又是草莓啊可惡!

而且每一個第二高票的都是有關草莓的蛋糕。
去年也是草莓耶哀。

還是小竹最好了,和我一起抗議沒有巧克力。
後來決定加訂一個提拉米蘇。

85度C最大只能八吋,所以我們這麼多人吃一定不夠~(大概有九個左右
(就是不肯面對事實就對了)(對啦吵死了)

所以我們訂了兩個八吋(靠),不過因為提拉米蘇只要兩百多所以沒關係。

因為是阿雪生日,所以是阿雪尋莓……啊,不對,是踏雪尋莓才對。
就是雪白的一整個,然後上面有紅色的草莓很多顆這樣。

「因為它看起來很漂亮啊!」

這是大家的理由。

後來豆ㄦ我可愛的豆ㄦ(誰啊)就提出要去吃COLD STONE,她有三張買一送一這樣剛好六個人。
喔,但是我的Iㄦ(妳到底有幾個人)就說她要看牙醫。
呿。
夠了妳牙套什麼時候要拆啊囧!

不~~~在公車停在校門口的時候,我看到王子ㄦ走過去了NOOOOOOO~

王子ㄦ也一起來嘛!(誰理妳)

喔,排隊排超久的!

不過,超感動的,我人生的第一杯冷石頭!
(我不喜歡摳死洞這麼詞啦,好痛!)(疑)

喔,今天真的很歡樂呢。

「可惡明明不是假日但卻很輕鬆我到底在幹麻啊~」阿雪拿著冷石頭邊走邊說。
因為位子被搶走了,所以去新光三越地下一樓吃。
「拜託,就算是假日,現在的我們也不會輕鬆。」我說。
「是呢~」「對呀~」

喔,多點的那一份(本來是小I的)很好吃,是我點的~草莓喔耶~
可是真的太甜了我說。

今天真的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