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是失望,也要保持微笑。

因為所有的失望,都是源自於我自己的任性。

如果我不要這麼任性,所有的一切,都不會帶給我失望。

不對,全部怪給任性也不對,有一些責任,甚至是一半以上,要怪給我的自以為是。 



說到這個,就要提起,在捷班遇到的一個和我一樣可以稱為惡人的少女。

 雖然說,我不是很確定,她是在附和我還是真的和我一樣,但,至少她沒有做出任何不能理解的表現。

 就算沒有我惡,至少可以了解我在說什麼吧?

 浪費掉一節生物課,我們真是夠了。 
不過,說出來以後,我在她眼裡,是不是充滿了虛假和罪惡呢?

不管怎麼樣,她已經成為世界上第二個最了解我的人了吧。啊啊,第一個人啊,如果我和那傢伙再一次出現在同一個生活空間的話,一定又會變成敵人的。

當敵人,很累呢。

所以有點希望,「到此為止就好」,再少一點、再多一點,對我和她都只有壞處沒有益處。

很勢利嗎?
沒關係,她和我都懂。

許只有我們才會懂吧?

她面前,以一個朋友的身分,我最像我。 
最真實的我,也是最討厭的。 
面對那些多爹麼異異的人,最容易顯現出來的自己。

 唉,小時候常常被單獨留在家──除了星座和血型──我們的共通點追溯到最早就是這個了吧?其實這是後遺症有沒有?

 

 

其他人明明都很善良……

 

 

魔羯座也是屬於絕情的人。他們對人好的時候掏心掏肺,讓人一輩子難忘,可是,他們一旦掉轉槍頭,則一絲半點的情誼都會蕩然無存。他們就是這樣,對於得不到的事情就干脆棄如蔽履。所以,有時候他們的奇怪態度會讓很不好接受。

 

 

我靠。

 

 

算了,這不是重點。 
反正,就是這樣。

 

所以,當我感到失望的時候,我只好告訴自己。 一切,都是我的心胸太狹隘,自我中心的態嚴重。

還是說,其實我真的長的一副:「快!快點對我惡言相向!」的臉,並不是我的錯覺。是嗎?

 

 

算了。

 

就算失望,也要記得保持微笑。

 

就算討厭,也要記得保持微笑。

 

 

我沒有那種,表現出真實自己後,還能讓別人在我周遭待下去的魅力。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