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b上那些歡樂的出遊照片,或是出遊邀約,已經快看不下去了。
脫離每天都有朋友在身邊的日子,不習慣,真的是罪該萬死的事情嗎?

這不應該是,很正常的事情嗎?

對了,之前,很多人都在傳的畢業小冊。
說出來應該沒關係吧?反正寫的人和收的人大概也不會來這裡。
我看到「雖然覺得永遠這兩個字到不行,但還是希望能和妳做永遠的朋友」

我,突然的,好希望,那是我的本子唷。

雖然自己也覺得,會說出永遠的人,都是會耍嘴皮子的人。
不過,也會希望,朋友裡面,有人能這樣子對我說。

說。而不是,一起說的那種。

真貪心啊。
但是真心。


對了,最近突然覺得,我真的是病態到不行。
變態到不行。噁心到不行。
或許,製造了很多誤會也說不定?

不過,也無所謂了。
吧。




大概。



喔,還有。
我就,大大方方的接受這個提議。
開始,陷入,覺得自己很孤單的漩渦中,繼續努力下去吧。


不過這樣就讓我知道了,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吧?
因為,人總是會,想要追求,自己想要的。
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