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脾氣真的很不好。
不過真的要惹火我還是有關鍵的。

>>>日常中要惹火我的東西最簡單有三樣。

第一、我的全名。
第二、電話鈴鈴作響的聲音。
第三、惡意的攻擊。

剛剛有兩樣同時出現,讓我現在心中一把火在燃燒。

記憶中,目前只有兩個人喊我全名我沒有不舒服。不過其中一個也是狀況特殊吧?
說真的,很認同,「這樣叫就是敵人。」

然後,我絕對要改掉我一個壞習慣。
因為我不想跟某個人一樣。


>>>偽,懺悔

對不起就是這麼心地邪惡。
就是想法這麼黑暗。
就是這麼差勁。
根本無法阻止自己有這種想法。

就是性急,就是在某些方面特別自傲。
擋路的、絆腳的、拖延的,就是會毫不猶豫的踢開。

只對喜歡的人好。

就是毫不掩飾的散發出厭惡的敵意。
不相關的就是不想管不想看不想理。
就是關心自己想關心的。

只對在乎的人付出努力。

也知道這樣並不對。
可是欺騙自己也沒有用。

我也知道,所有的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也知道沒有資格抱怨。
可是還是想抱怨。

因為我就是沒辦法做到。

就算內心有個聲音罵自己虛偽,依然同時做著虛偽的事情。
我不像那位天使那麼偉大。
所以我無法靠近,那個發出溫暖亮光的存在。

黑暗只能活在光明身後。
而且是身後的遠處

用不同的方式前進。
騙自己這樣就是一起努力。

說這樣就滿足了,也是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