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感覺被徹底的反對了呢。
所以才有、「啊,似乎不管做什麼,是我真正想做的事情都是錯的、都會被反對」的那種感覺。
不過、為什麼呢?

所以說,心情不好的時候要壓抑嗎?
在家人朋友面前,就要像在陌生人面前一樣,壓抑自己嗎?

所以說,心靈支柱什麼的都是騙人的嗎?
那種口是心非、就算心裡不爽、根本不是這樣想的時候,還是笑著說「摁、」、「好啊!」、「我很喜歡!」、「謝謝你!」這種話的騙子,真的比較好嗎?你們、想要這種不真誠的人嗎?

可是我不想要啊。






「也許,我有特別的天賦吧?」我對我媽說。

「什麼特別的天賦?」

我看了自己的腳一眼。

該做到的事情都做不到,但是不該做到的事情卻做到了。

是這種感覺吧?

那種,似乎不可能出現的傷,現在就在我腳上。
就像,很多大家認為不應該出現在我心中的情緒一樣。

惡狠狠的存在著。






世界上所謂的心電感應、看一眼就知道在想什麼的人好像沒有。
我說了這麼多、感覺好像在暗示什麼似的,卻還是沒有聽出來。

雖然失望,但感覺是早就料到的。

曾經有這麼一個人,是可以看一眼、聽發出一個聲音就知道我在想什麼的。
對我這種光是將眼鏡擦亮就有成就感、好像眼鏡擦亮了世界就變全新的一樣的人,這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情呢?
不過,也不能說是曾經。


人在,條件不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