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人小聚會充滿了爆笑聲和吐槽。

這個暑假我果然腦子傻了,所以感覺都鈍了,昨天坐了一整天才發現大事不妙,那每個月都來打擾的傢伙又來了。今天早上她就開始大吵大鬧,我覺得我都快爬不出棉被了。


痛、啊。


不過快十二點時就好多了,那傢伙大概是吵累了睡著了,不然就是因為我用筆電在看死神
1 5 4 時被轉移了注意力。


看完後時間也差不多了,是說我竟然邊換衣服邊看。


走到肯德基的路上真的好熱,到之前我還怕還沒有人到所以先打電話給盒子貓。


「啊,我和陳●●都已經到了。」


記得今年一月時,我可是等到集合時間到時大家才陸陸續續來。難道沒有人會有提早到的想法嗎?──這是我當時的感覺。


所以聽到時有點驚訝,看到馬路對面那隻穿著綠色的貓似乎正在朝我望過來。


走到對面時,那兩個人已經坐在肯德基裡面了。


孫●來的時候整個眼神不知道在看哪,我們三個人猛揮手他卻像個迷路的人一樣東張西望。


噗,桌上的東西果然就是撥到地上就好了,就連裡面的員工都這麼做呢!


大概是盒子去叫裡面的員工來擦桌子時劉誼就來了吧?她和盒子一起來了。


盒子帶了一堆電腦列印下來的黑白折價卷,啊,因為是黑白的所以完全沒辦法點呢,誰叫它們看起來一點都不可口了呢!


最後我還是決定直接點套餐。因為我一定要吃薯條嘛!


對話時,好像是先從劉誼問我英檢的事情開始,到後來我問有沒有當社幹。


劉誼邊著陳●●的薯條,「诶,你們社團有要表演給學弟妹看嗎?」


其他人還有我,「有啊。」


「我們沒有,難到妳要我上台打羽毛球……」陳●●邊揮邊說。


我就說到我們就連排球社也是要上台打排球啊,攝影社就放照片。


「大傳就拍自己的影片給大家看吧。」


「對啊。」


似乎是說拍鬼片什麼的,所以我就說到上次在建中的網站看到他們拍的某部鬼片超逼真、超可怕還被頒獎。


「喔,讓我想到那個『藍天情聖』。」


「?」我疑惑。


「就那個男生把妹的那個。」


「我覺得救狗那個最誇張。」


「對呀,那簡直是……」


我想想,似乎哪堂課有播過這個的樣子,「啊,是附中的吧?」


孫●回答,「對啊,是我們學校的。」


「他們是藍天之子。」我說。


其他人,「?」


孫●白目的比耶,「耶,藍天之子。」


「他們學校的人是藍天之子。」我解釋。


沉默了半秒,劉誼和盒貓都嚷著,「蛤!好做作!」


(啊,這當然是針對孫●)


「哈,好做作!」盒貓比著孫●的臉。


「……」


聊天的過程中一直出現劉誼、陳●●爭奪陳●●的薯條的狀況。


「我用這個跟你換啦,」拿著手中的花枝捲什麼來著的,「跟你換薯條。」


最後劉誼她將只剩大概三分之一的那個捲重新包好給陳●●,喂,誰想吃啊!


交易失敗,但薯條還是被分光光了。


之後好像有聊到類組的事情,是說孫●之前說那麼多結果竟然選三類,然後劉誼和盒貓都選一類,陳●●二類。


啊,我是三類啊。


總之,好像就因為這個又扯到一些同學吧,後來就聊到以前國中的同學。


「上次我看到他騎摩托車。」陳●●說。


啊,無照駕駛、未成年,就別被抓到啊。


「他還說:『我們來尬掐。』,有沒有搞錯,我騎腳踏車耶!雖然我騎腳踏車也可以很快,但也只有每小時○○公里……」


(我忘記數字和單位了)


盒貓大驚,「這樣就已經很快了好不好!」


「(我忘了)……反正如果我再快的話我輪胎就要不見了。」


我說:「呵,你腳也會不見。」


一陣爆笑。


「我知道,她(就是指我)的意思就是說我的腳踏板也被我踩爆了,然後是我自己帶著腳踏車跑。」


(其實我不是這個意思,我的意思是,他的腳承受不了速度所以和身體分離了。)


我們大概很吵,「靠,哈哈哈、屁啦──哈哈哈──」


陳●●又說,「這樣我搞不好可以去參加奧運。」


大家笑了幾秒,劉誼接著說,「奧運喔,聽障奧運。」


一陣更大的爆笑聲。


孫●平靜的看著陳●●說:「蛤,陳●●我都不知道你耳聾了。」


「我耳聾還聽的到你講話是不是!」


「搞不好你會讀唇語。」


……中間我忘了,反正就是大家都在鼓譟。


「诶,要得名喔。」孫●說。


「喔。」陳●●似乎是認了。


「靠,妳們看他們的對話,哈哈哈……」我說。


「不過我還不知道他們比賽的規則……」


忘記是盒貓還是劉誼:「你還來真的啊。」


孫●又吐槽,「反正你又聽不到。」


「那種比賽也不可能吹哨或鳴槍吧!」到底是天生的還是怎樣,這傢伙從國小就超愛表演卻又拒絕上台,「預備備……開始,然後所有選手都在東張西望,蛤?」


「啊哈哈,那個臉好白目喔!」劉誼邊笑邊說。


似乎是在徐●●說要來又說不來後,劉誼決定帶大家去她加玩大富翁。


其實我真的以為她住在麗林國小附近,結果原來是我聽錯了,她是住在麗園國小附近。


那段路又漫長又熱,劉誼騎著盒貓的腳踏車帶著路,說要先去小哈佛買新的大富翁。


啊,說真的,她的腿好細啊啊啊啊。


在路上我玩了我很久沒玩的鬼針草遊戲,阿啦,誰叫中女(聽說有人這樣叫我們?)裡面沒有呢,害我都不能玩,不過我要是玩了一定會被阿佐瞪……(抖抖抖)


想當初,崇林國中裡面可是一大堆呢。


劉誼家住別墅,裡面的設計好酷,然後擺設的樣子好可愛。


是說房間這麼高的話也算是一種運動啊,呵!


總覺得好棒,要是我們家也是那樣就好了,而且如果要打掃的話,雖然她家坪數一定比我們大,但是分成一樓一樓這樣子的話就會有很少的錯覺了吧……(夠了,別妄想了)


啊啦,她房間很整齊也很漂亮,整個就是很成熟。此時正在打字的我轉過頭去看我的房間,既亂又幼稚。書桌上一大堆垃圾。


大富翁我們玩了超久的,但是這樣下去一定沒完沒了,所以孫●就提議不管是有蓋房子還是指是空地,全部過路費都用別墅假去算,看誰先破產。


第一個破產的是盒貓,再來是我。


最後勝利者是劉誼,財產總共六萬元。


啊,玩完後就回家了,打了這麼多覺得好懶,回家的過程就別提了,反正也沒甚麼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