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多事情不順心。

等 2 9 9 到了第三次靠著必死的決心護著我的寶貝書包(上的徽章和雲豆)才終於上車,然而公車上比我晚上車的某個穿西裝的混蛋就一直在擠我,靠著他那該死的身高和力氣,虧我好心以為他要往裡面我讓開,媽的一把搶過「我的」拉環是怎樣?只因為我是學生、我是女生、我矮,你就能這樣是不是?

祝你一整個月不斷摔倒吧!

最生氣的還是沒吃到冰淇淋啦!雖然說我這個時候的確不該吃冰淇淋。但是,內心很亂和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是要吃冰淇淋吧!

再說跟小花團的那些人在一起的時間也不多了……

總之,不管是不是故意的,但都是在幫我,生氣嗎?開心嗎?

其實很難斷定吧?

有時雖覺得是不幸,但也許剛好相反。





孔子的話當然有道理,不是因為老師要求學生背它所以才重要。

(事實上老師要求要備的東西有很多其實都是--嗯,你們懂意思就好。)

但是,我覺得孔子把世界想的太美好了。

世界上行為以及思考偏差的人數幾乎快要取代正常人類了,不,所謂正常人類的定義其實也很不明確……

總之,不管是論教育、論君子,尤其是政治,我覺得在這個世界上幾乎是不可能的,至少,至少至少的至少,台灣,是不可能的。

從學校生活中就可以看的出來。

是說,學校是最單純的社會。

我想也沒單純到哪裡去吧。
 

 
我的考運到底怎麼了?我真的很想問上帝這件事情。

理組理組,我想念的是理組啊!

數學不高分,公民給我九十一點六我一點都不覺得嗨啊!

還有英文,我真的很不認同▓▓▓▓▓▓▓▓▓▓▓▓,總之,在這方面其實真的做的很爛很爛!
 

 

昨天發現客廳的沙發上有很多死螞蟻。老實說,看到一大群生物--即使是小小的螞蟻--死掉一群,看起來還是挺邪門的。





選組,太多方面的因素要考慮了,雖然說--「因為理科不好而去選社會組」這句話聽起來有點被命運掌控著的感覺,但這種人看到選組單大概也不必六月一日之前都一直在猶豫以及思考吧?

自信確定肯定絕對,這串字我會寫,卻不曾擁有。

再次覺得,如果我是男生多好?如果我是男生,我說我想選理組,也不會有那麼多討厭的話語或是「善心建議」、「告訴妳現實層面上會發生的事情」這種東西發生。

職場性別歧視,雖然我早就覺得性別平等是夢話中的夢話,但聽到時還是有大大的不爽。

就因為是女生,所以選社會組比較好--這怎麼想怎麼聽怎麼看都讓人很不服氣不是嗎!(是驚嘆號不是問號)

而且若真的真的絕對絕對是如此,那我們學校照理說應該是文組的天下啦!我當然知道文組強,但我說的是真正的天下--理組甚至不超過三分之一的那種情況。

反正,你們還是一樣吧?

也許就跟那時候一樣吧?

沒有相信沒有鼓勵沒有希望,事後廢話一堆。

那時讓我重新站起來的,卻是一個根本撐不上熟而且完全沒有血緣關係甚至以後也許都不會再見面的人。


YOU LOVE ME AND I LOVE YOU --我知道。

就是因為這樣才有點失望的不是嗎。





有些人的態度我真的很不欣賞。

老實說憤怒的有一部分原因是覺得自己的顧慮和「希望」被狠狠的踐踏了,被一個討厭的人。

不想再看到就是不想再看到、為了避免麻煩而不惹麻煩通常就會沒有麻煩、就算假裝也無所謂只要還有利用價值就是以利益為優先--

就是「不夠」才會說難,才會沒察覺到。

一切的一切並不代表我認同此存在之存在。

是啊,還蠻準的吧?剛開學覺得不和或是討厭的人到最後都是這種下場。

不是我的心胸狹窄,至少不全然是,雖然我真的是心胸狹窄,但是,敵人很多時候是自己創造的。

排除一開始就不順眼的話,的確是這樣沒錯。





貪心忌妒報復自私卑賤勢利鄙視自以為--這種特質我認為我都有。

人性本善?我小時候就擁有忌妒、就知道偷竊--善嗎?

是壓抑。正確的來說的話是壓抑吧。

滿腔怒火滿腔恨滿腔厭惡,表情還好,也許是被環境塑造出來的也說不定。雖然在喜歡的傢伙面前卻很難隱藏。

越大越愛哭越容易喜歡別人也越容易討厭別人,越來越不純淨的靈魂。

所以--我已經不是之前的那個人了,因此,不會再毫無理由的做出乖乖的這樣子。

就算你怎麼樣了我也不會怎麼樣那麼就放馬過來吧。


開玩笑的。


地上的蚯蚓都知道我沒那個種,孬孬。一個做自己卻不被接受的孬孬。

所以我虛偽其實也不全然是我的錯對吧哈哈哈?

而我最擅長的,就是讓別人討厭我然後我自己也很難過然後大家都很生氣。

是啊,是啊。





程度不同嘛--老實說還真懷念。


這句話其實很多方面,甚至是在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和情感都可以拿來當作解答,如果不挑剔的話。

因為程度不同,所以付出的也不同。

妳能這樣就很好了,不要不知好歹了,妳這個洞洞。





小花團幾乎(我說幾乎)沒有人要選三類……不是聽說二類的班本來就比較少嗎?很容易同班吧?


實在很不想到時候有被孤立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