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很混。
然後心情很難形容。
而且很想留晚自習。

……以上三點互相跳痛吧。

上課一點也不認真,甚至還會和隔壁的一直聊天聊一整節。
到底在聊些什麼,說真的,其實也沒什麼。
以前的我從來沒這樣過的啊。

甚至上國文課都在做其他事情。
好啦,就星期四和星期五。

不過總覺得啊,這樣反而比較像正常高中生耶。
我是怎麼了啊我。

話說其實我是個偏心的學姐。
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只理自己的直屬學妹就好了。

投入無限的愛(金錢)。
(對不起,洞洞我表現愛的方式很膚淺)
(可是回想起來真的可以用錢來看囧)

總之,進而發現一件令人感到震驚的事情。
真的很想問,難道,這世界上,「跟我生日只差一天的人其實無所不在」嗎?
現在的班上就有兩個
現在又再加一個直屬學妹。
我靠。

人的一生中到底可以遇到幾個和自己同天生日,或者是和自己只差一天生的人?
以上兩種人我遇過的加起來--目前有六個。

學妹,難道這就是為什麼明明妳的燦笑讓我感到很煩躁但我還是無法不管妳的原因嗎?

然後,另外一個疑問:其實我學妹是個早讀生吧?

什麼叫做我81年妳就跟我差快兩歲?
慢著學妹妳比我讀國三的表妹還要小耶!
(而且整整小了一個月)

啊啊,怎樣都好。

算了。
這是無法逃避的詛咒。
我認了。
我已經認了。
是的。

反正,遇到傷心的事情,無視模式開到最大就不痛不癢了吧。

啊啦,我在說什麼呢?
我的言語難以理解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吧?
啊哈哈哈哈哈哈啊~





昨天就該打完的文章,因為白目爛網路所以今天只好重新打。
不過現在的心情和昨天的心情實在是差太多了。
所以打出來的內容大意大致上差不多,但是語氣差很多。

都是雲豆啦~害我心情整個變好。
(雲豆:不對吧妳整個用詞錯了。)
雲豆妳果然是我的支柱。
(吐槽:妳以為網球王子啊還支柱咧!)

說到網球王子。
上一次。
其實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我:我今天有和王子打網球--啊,不對,什麼網球,羽球啦!

小I:喔呵呵呵呵,還網球咧,好厲害喔,那就真的變成「網球˙王子」了耶!

我:……   

(* 不過說真的,如果我真的是和王子打網球的話,光是想像就覺得恐怖。)


喔,還有……我到底要說幾次,我是很打羽球沒錯--

可是我羽球真的打得很爛請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