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詐欺師露出微笑之時、
請一邊炫耀自己廉價的不幸
然後給我你的眼淚吧。

當詐欺師露出微笑之時、
發狂哭喊的善人、 
純粹的人為災害

像是在都市中綻放的花朵一般、
要是半開的話就會被忘記的存在
好想在後天的這個時候、
忘掉那副、醜陋的身體

送給懷抱敬意的你這句話、


死ね。




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這首歌。

開學第一週,今天是最後一天。
今天老師請我們吃冰棒和松露巧克力。
好吃。
啊哈,我吃的是布丁口味。

集滿了每天都有和王子ㄦ面對面
(所以只有我看到王子不算,因此雖然今天有三次,但兩次不算。)
不,這變成集點活動了嗎?

(王子:煩死了妳煩死了。)


為了我的身體健康,最近開始拿出臉皮運動。

為什麼?因為我是個彆扭的人啊討厭。
我覺得昜ㄦ快被我煩死了這樣。

(其實是大家都快被妳煩死了啦)

不過羅(?)第二節下課要打掃。
沒事選什麼外掃區唉。
沒錯她完全自願!
所以我去勤班。
小竹肚子痛,雪ㄦㄦㄦ是乖小孩要打掃,教主被衛生組召喚,阿佐是外掃但就算不是也不會去跑步吧啊哈--
小I,感覺好像很忙。

(小I:妳根本把我給忘了吧!)

所以以上沒提到的人是誰呢?
當然是豆ㄦ,豆ㄦ被我抓去跑步。

是說我真的欠缺聊天的能力
就算是豆ㄦ,我和她的聊天內容實在是有夠沒內容。
應該說所有內容百分之九十都是豆ㄦ兩個字。

「對不起、豆ㄦ!」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和はな団的人都聊不出東西那何況是其他人……(目遠)

體弱如我(雖然外表龐大),跑了兩圈就不想跑了。
夠了,人家羅(?)可是早上十圈、晚上十圈的!

然後學校很奇怪,中午為什麼不能去打羽毛球啊?
明明平常下課時間很少的說。

人家(噁)我就是沒能力是個平民老百姓怎樣?
平民老百姓也是需要健康的!

我的全身都好痠痛。
我的手也好痛。
大腿和腰的連接點也好痛。
(總之就是大腿根部吧)
小腿也好痛。
腳板骨裂開的地方也還是很痛。
腳踝也好痛。
(是說第一天為了跳起來打羽球我的腳真的快爛了)

每天早上起來第一個感覺就是:好痠痛。

可惡我要換床!

最近有比較(嗯)認真上課和讀書。
英文課還是在進行很多很外國的活動。
(就是討論、發表、寫心得啥的)

嗚,我不敢和新同學說話啦。
可是新同學不知道我的名字的話就要英文演講三分鐘耶!
喔,不。

但我很不想對別人說:「我叫那三個字。」
那三個字說真的,也不是怎樣,但就是覺得唉。
可能是父母給的陰影也說不定。
聽到那三個字就是要找我碴。
或是罵我。

反正感覺很疏遠。

聽到那三個字也會嚇到。
雖然也有想聽到那三個字的時候。
但基本上是在特殊的情況。
或是一個很莫名其妙的狀況下吧?
一切都是秘密。
好像也還好。
反正,怎樣都好,不要三個字連在一起同時說出口


所以,我可不可以說:「請把我的名字當成洞洞好不好。」

(想的美)

今天放學,雪、竹動作好慢,我要趕車,所以最後還是踏出勤班教室自己下樓。
喔,遇到了茶碗蒸(並不是不要亂改別人名字),然後一起走下樓。

到操場時總會滿心期望的尋找某些蹤跡。
這次總算是沒有期待落空。

我看到一個,走路姿勢很像昜ㄦ的人。

(羅:什麼鬼?!)


於是做了很蠢的事情。(而且最近常做)

ㄌㄨㄛˊㄧㄤˊ------

羅:「於是當時在操場上的人都知道有個渾蛋叫做這個名字。」

啊哈哈哈哈。
突然覺得這種行為很像豆ㄦ。

(豆ㄦ:喂干我什麼事!洗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