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實在是很難歸類。
說爛透了好像不完全對,但說棒,根本就是說謊。

最近越來越覺得某個人根本有毛病。

對啦、對啦。
反正我根本無法說贏吧。
就算我是對的,也會被莫名其妙的壓下去。

隨便怎麼說都好,反正我就是錯的。

「為什麼會覺得我--就是因為--啦!」
這真是個冠冕堂皇的理由啊!

拜託,現在的我和以前根本不一樣吧。

不要把結果說成是原因。
不要把從沒講出口的話說出口,那只是代表自己才是這麼想的。
只是讓我覺得:「看吧、看吧,就連自己也是這樣想的吧!我根本沒說出口,自己卻說了,果然自己就是這麼想的吧!」

自己也是這樣子的。
敢說自己從來沒有這樣過?
沒有這樣對我過?
別笑死人了,不只有一次了好嗎。

只會讓我越來越麻痺而已。
而相對的將會看到我越來越平靜。

妳始終,想到的,最重要的,還是妳自己的感受。
妳從來就不覺得我會怎麼樣不是嗎?

妳又想過,妳說的那些話了嗎?

顯然是沒有吧。

我將事情說出來了。
事實上我本來就想說,可是妳沒有注意到。

我求救的時候妳沒注意。
我希望一個人的時候妳卻又刺我。

說出來了、說出來了、
妳又是用什麼語氣對我說話?

妳只想要笑容。
妳只想要方便。
妳只想要沒有麻煩。

所以我必須假裝開心。
假裝不需要幫忙。
假裝一切都很好都沒事。

就像對一個外人一樣。

這就是,妳想要的。
這就是,你們都想要的。

你們全部都一樣。

沒關係。
雖然很怨恨,但我會好好的去扮演那麼角色的。
雖然無法十全十美。
但,我會試的。

因為沒有人喜歡真正的我。

所以大家最後都會離去,無法離我而去的,只能想辦法把我變成不是我。




其實,雖然會來這裡的人很少。
不過我還是想說。
如果はな団的日記有繼續傳的話,上面的東西也會更清楚我在說什麼吧。
可是沒有繼續傳。

很多事情,到最後還是不得不默默的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