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就是這個結論,是永遠的傷害。

喂,說實話吧你們,其實我這個人很差勁吧?是吧?

這次奇怪大概只有兩、三分鐘的宣洩情緒,後來擠都擠不出來了。

怎麼會這樣?我也懷疑過一陣子。

「難過的時候也要微笑喔……」什麼的這句話,不知道是在哪看過還是聽誰說的,所以我對著車窗撐起了笑容。

然後我看著我自己的雙眼想到了答案。答案幸運的話的確會突然冒出來,寫數學的時候就喜歡有這種幸運。

總之,我嘲笑自己,這種現象叫做習慣了吧?

習慣這種事情,真是可悲。

不是我很可憐,是我喜歡把自己想的很可憐。

不是別人很機車(雖然我這麼認為),而是我自己有問題。

我最大的問題和唯一的問題就是下意識的散發出令人厭惡的射線,就像輻射線一樣,照射久了,就會對別人的身體產生不適感,這就是為什麼,這就是原因。

然後我很痛卻沒有感覺的原因就是因為習慣了麻痺了。

真是完美的證明題解答是不是?

今天的數學選修考,我證明題寫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