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曾經說過,我寫的文是爛文,我說的話是爛話,我畫的圖是爛圖。


其實那個人說的完全沒有錯。


不過,就算是那樣,我也有發表自己想法的權利。


不需要,任何人來教訓我。


有誰規定自己的心情和想法一定要是完全正確完全合理的?


抒發心情還要顧慮這些也太累了吧?


再說,沒有人可以定義一個事情是否正確,至少無法百分之百毫無疑問的斷定。


我愛怎麼寫就怎麼寫,況且這只是我的事情,誰都管不著吧?


真的是吵死了。


這一切是「那又怎樣啊」,你們自己還不是一樣


說的好像很有道理似的,自己根本也一樣吧?


所以,這一次。


我說,閉嘴


閉嘴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