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遠的,不管是誰。


有時候覺得很近很近,好開心,可是下一瞬間,那人臉上出現的表情、的姿態、的表情、的言語,好陌生,是誰?我不認識。好害怕。

You’re mine . I’m yours .
也許這種東西永遠不存在也說不定。


但總是會有小小的希望和貪心。


說受夠了,也有點可笑,吃苦吃的比我多的人路上一把抓都是,我是在喊什麼痛?


自以為是的人,自以為自己的想法是獨一無二的人,其實根本就是大錯特錯。

就像寫完了一章數學考卷但其實公式全都背錯了了一樣可悲愚蠢



不知道進高中不久 後哪個 老師說過的:「妳們腦袋中想的,學姐們也都想過了。」

 



最近發現自己的言語都充滿了諷刺,曾經有一個人對我說過:「妳是一個憤世忌俗的人。」

 

嗯,大概吧。雖然我也搞不太清楚那到底是什麼意思,應該是說,我不知道真正的憤世忌俗到底是什麼樣子,但反正我就是討厭所有東西啊,只要心情不好的時候……這種個性用什麼來形容都無所謂。

 

每次寫東西,都會偏離本來想要表達的,開始打些沒用的垃圾!一些廢話,中國優美的字就是被我這樣蹧蹋了



總之,我就是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我就是這樣,根本沒辦法控制。

 

當身邊的人都離自己好遠時,就忌妒那些和身邊的人很近的人。



那群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並且朝著自己的理想邁進的人,以及留在原地茫然不知所措的廢物我,永遠都是遠的。


那群擁有屬於自己的秘密和過去並且有可以依賴的人的人,以及空空的、一無所有的我,永遠、永遠、永遠……

 


都是遠的。

 

每一言、一語,對我來說都是有意義的。


遠的。


http://diary.blog.yam.com/Hi8do/article/6977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