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一件令人驚恐的事情是--本來比國中胖十公斤的我,竟然瘦了四公斤。
所以現在比國中胖六公斤。
結論是:還是很胖。

第二,第一次段考之後的某天我開始天天留晚自習。
雖然,成績好像還是一樣,因為我還是只有在算中叢。
文科一樣沒念。
段考一樣爆掉。

第三,中午幾乎都吃小I的便當。
是因為小I根本吃不完,所以我吃掉她吃不完的那一半。
也就是,我的午餐只吃正常人的一半。

接著,天天去打羽球超棒。
雖然也有不開心的時候--這部分就不說明了--但基本上是很棒的。
感覺得了「不打羽球就渾身不對勁」的病呢。
然後,喜歡羽球,和羽球打的好其實是兩回事。
就像我喜歡很多東西,但在那方面其實並沒有很好。

第五,由於打羽球的關係,再加上我很弱很容易流汗,所以變成每天都要穿運動服。
搞得好像我「很運動」一樣,我都覺得詭異了。
但若是不這樣的話,制服會「用完」,到時候就沒東西可以穿去學校了囧。

第六,感覺我越來越獨立了--我是說對於家裡,因為對於朋友我還是「沒有別人什麼都做不到」啊。
以前就覺得一定要別人來載、或是坐專車,但現在卻覺得就算自己坐車回去也無所謂。
但搞不好跟搭車的地點改了有關。
新的搭車地點除了很像機場之外,最近開了一家「甜甜圈先生」呢。

第七,回家的時間晚到破紀錄了。
昨天回家是九點多到下車的地方。
自己回家,而且不是因為參加活動--
或是颱風來了(那次超誇張塞車超超超超超超久)--
以前通常最晚也不過七點。

而且以前很容易在意時間,現在卻覺得想回去再回去。

第八,如果有人注意的話,會發現我幾乎都是「一個人」呢。
我是說在學校移動的時候。
這也是無奈中的無奈啊。
我這個人就是自尊心太強了唉……(在錯誤的時候)

因為不想去面對某些事情,所以就當作是自己造成的結果。
一點成長都沒有耶我。
其實,事實上,應該只是我又在「被害妄想」了吧。

然後還要「忍受遭受」某個打擊,我真是自作孽。

第九,面對自己黑暗的那一面,感覺有變坦然的趨勢,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
非常清楚自己的邪惡甚至還引以為傲,我真是無藥可救。

第十,我從「越來越像個變態」到「變態的極致」到「現在已經比較冷靜了」中,共過了快五個月了。
時間真是種可怕的東西啊。

但是愛不變啊!
(還是變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