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知道了一件令人感到震驚的事情呢。
不,根本是很難想像吧?
明明兩人沒有什麼交集但還是--
不,我好像沒資格這麼嘲笑別人啊哈哈……

嗯、再怎麼樣都比那傢伙好。(正色)

但是但是,某個人我其實很討厭。(承認)
所以我完全無法理解。(又承認)
況且在我心中那兩個人根本無法比。(大笑)


死ね~

這樣的我是個好人嗎?不是吧。
超差勁。

喔,真受不了,好像有點得意忘形了。



今天日文課完。
還是有鬼混。
然後買了某個人的生日禮物。
(唉)

距離上次和阿佐「兩個人」出去,似乎經過了一年又幾個月。
好久好久啊。
但這也可以想到我們認識了多久。

和女生有超過兩年的美好友誼,這一次我可以有嗎……
和はな団的人。

不知不覺好像,又在改變某些友誼。
一個、一個的,用各種奇怪的方式,故意的、或下意識的。

消極的維持著某個脆弱的
假裝沒事的斬斷某個討厭的
輕浮的創造某個虛假的
進退兩難的看著某個想要的

只能說,一個高二學生為什麼要活的這麼複雜?
快去念書才是真的。

好想睡。
應該要去看durarara因為段考沒看到的集數。
但好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