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開心的和開心的都有。

對於開學,即將高二下學期,覺得有點抗拒。

但是有些事情,不開學,無法進行。
有些人,也見不到。

從高雄回到林口。
第一件事情是到社區地下室唱歌唱到喉嚨沙啞

這次,很快就回來了。
不過倒是把時間都搞混了。
昨天以為昨天是星期五。

今天才是星期五。


× × × × × × × 


這個寒假,又是說說算了。
我這個人,怎麼永遠這麼失敗啊。

不過,我已經,下定決心。
我,要緊緊追著。
キミ。

不會自己放棄。

世界上能阻止我的,只有キミ了。
就連,我,自己,也不能阻止。

沒有權力。

不,就算是キミ。
搞不好也不能阻止。


就和以前一樣。
我的、動力。

然後,我會,黏著那個人。
我決定。
接下來。
就是要這麼做。

就算難過了。
也要努力的繼續下去。

接著接著。
和那個人一樣。

我要用自己的力量。
飛到想去的地方。

因為,那些傷痛,就遠離它吧。


× × × × × × ×


這個寒假,連續在夢中。
出現了關於同一個人。

雖然有點害怕,卻又不希望消失。

不過,昨天,沒有了呢。

夢境終究是夢。
我也該回到現實了。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