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及時通就是不想讓我用就是了。
最近換了密碼,很肉麻的那種密碼,本來應該是很幸福的密碼才對--
但是打很多次後我都快抓狂了。

這就是所謂由愛生恨嗎?
(並不是)

對不起竹大人,小的竟然在和您對話時失去意識。
--媽的都是即時通的錯登出個屁誰管你有沒有問題重點是我要用!

可惡又登出了欠揍啊!

唉。
看到這個詞就知道洞洞無限抱怨時間又來了。

就某種定義上來說,雖然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想的。
可是今年對我來說,是很不一樣的一年。

也不能排除因為是高二生剩下不到一年就要上戰場這種事情。

但總之,是很多事情的結束和開始。

詳細的,現在說,就沒感覺了。
不過有些人,似乎總是能看透一切。

是啊,認識我這麼久了,竹大人也該知道小的只適合聊沉重的話題。
只要和洞洞聊天,就只會聊沉重的話題。
因為洞洞,是沉重話題的集合體。

因為沉重,造成許多人的離開。
儘管最害怕離別,卻還是改變不了的習慣。

懂得沒有佐ㄦ深、知道的沒有雪ㄦ廣、
沒有像竹ㄦ玩遊戲、沒有跟小I一樣吸收力和自主力、
不會寫文、不會畫圖、運動和課業也不是拿手項目。

看的小說永遠是大家不想看或沒看的、聽的、看的好像也常常沒和大家重疊。
到底我只會說一些埋怨、無意義的事情。

每次每次,就只有「喔……好無聊喔,」、「不知道要幹嘛……」、「豆ㄦ~」什麼的,話題也是幾句就草草結束。

好討厭。

「跟我在一起很無聊吧,所以--」

這樣的想法。

自私、自以為、驕傲什麼的,我果然是這種人吧?
因為我總是自以為是的在猜測別人的想法啊。

到頭來,最最最可惡的人,其實是我自己。

好像是這樣吧。

即時通在我沉重的時候就跑得很順是嗎?

不過,我想說的是。

因為不想分離所以要努力。
沒有緣分就要自己創造緣分。
要創要就要努力。
想要的想要得到就得讓自己成為操控者。
成為操控者就得努力。

就算,到最後,還是沒辦法,但不努力誰會知道呢。
我果然還是沒有別人就什麼都做不到。

什麼事情,都是為了什麼為了誰,才有動力。

可是可是,我太喜歡  了嘛--

所以我--

「 不想和妳分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