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的第一天就要去學校補考,已經不是心情的問題了。

補考對我來說,是一件丟臉的事情呢。
明明就已經沒甚麼長處和優點了,連學校的成績都顧不好的感覺。
況且明明是個老師費盡心思讓我們可以簡單過關的科目,我卻完全不給面子的沒念書結果兩次都不及格。

明明就是個、簡單到爆的、數學選修、要被當--
也真不簡單哪。

我,相信很多人,都是這麼想的吧。

不過,我好像是重點錯誤了吧。
明明是個補考,但想起補考卻不是考卷。
選擇性的回憶是吧?我常常會這樣呢。
重要的人又增加了
是好事、還是壞事,很難下定論。

今天寒訓班是英文課。
說什麼交男女朋友心情大起大落、不是超高興就是超沮喪、不適合讀書這種話。
老師,我沒有啊,但是我常常處於超高興和超沮喪的狀態是怎麼回事呢?

所以說,世界上還是有很多例外的。
但以上並不是我不念書的藉口,我也沒有不念書的打算謝謝。

(謝妳大頭啦)

不過世界上要如何找到像我一樣情感不正常的人啊。
不正常到讓別人都想翻桌大喊:「靠這有什麼好在意的啊!」了。

但是,莫名其妙的,對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很在意。
所以,才會覺得電影中的那些話很可愛吧。

不過,在旁人眼裡,是不是很討厭呢?
有這種又髒又臭的個性的自己。

我甚至會因為別人不經意的一句話改變自己。
而且是很無聊的事情。
像是自從聽到某人某句話後那天起,所有買的書的書腰都沒有丟掉。
很無聊吧。

我也知道啊。

可是好像這麼做,就會覺得離對方很近,「她也是這樣做的吧」這種感覺。
這時就會微笑。
微笑。
我喜歡微笑的感覺。
微笑時,內心那暖暖的感覺。

因為某個人感到開心、因為某個人感到難過。
開心時快樂、難過時痛苦,雖然是這樣。
不管怎麼樣,還是會喜歡對方。
就算有一段時間特別怨恨,可是看到對方時,馬上就忘掉了。

我喜歡,看到別人,因為自己,笑。
我也喜歡,別人笑,喔。

好像在對某人說話語氣。
事實上也是,雖然某人不會看。
搞不好看了也不知道自己是我對話的對象。

沒關係,反正也不重要。
目前世界上沒辦法阻止的一種東西叫心情想法。
再怎麼不願意,也無法阻止我喜歡什麼對吧。
雖然有時會覺得寂寞、和悲憤。

最近有好多事情要做,雖然有些事情似乎是沒有結果。
腳板骨裂開了至今還是沒好。
裂開的地方是有長好一點,但是反而是一碰到腳的表面就很痛呢。
腫腫的還是沒消。

就算是如此,決定的事情如果自己能控制就絕對不可以被阻擋--
唯獨這件事情是我引以為傲的。

這裡不行換那裏,這個不行換那個。

啊啊,廢話真的很多。

交代一下最近真的在做的事情吧。

首先,學了兩句話:啊so和まずい (是喔和好難吃)

 
(慢著這是甚麼組合啊囧)


最近都在萌什麼。

[網站]

nico動畫

[nico

面紙姬(ティッシュ姫)、ピコうさジギル

 [歌]

Magnet (也迷太久了)
【けいおん!Don't say ”Lazy”- Band Edition-Niconischool 
【ジギル】ペテン師が笑う頃に リアレンジして歌ってみ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188gUsa-dQ 
Still Doll(吸血鬼騎士ed)                       
火影忍者第六部劇場版主題曲 - 誰かが

 
[動漫]

火影忍者、航海王(這兩個叫做最近嗎)、吸血鬼騎士。

 

吸血鬼騎士超好看。 而且我一直對長的漂亮耳朵上打洞的人沒抵抗力。

最近最喜歡的聲音是氣音和嘶吼。

 說到「誰かが」,那是我第一次,在電影院,坐到放完音樂呢。 

誰かが泣いてたら 抱きしめよう それだけでいい

誰かが笑ってたら 肩を組もう それだけでいい

 

很喜歡,這樣子的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