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覺得是心理作用,前幾個禮拜簡直是禍不單行。

胸口疼痛、右側腰部疼痛、發燒三十八度離開學校、第二天請假、頻尿去了大醫院泌尿科檢查,驗尿和照了x光這樣。

抗生素還要再吃三天才吃完療程,但我的咳嗽還是很嚴重,對不起捷班同學,我好吵。

和阿雪說過,其實我也覺得是心理作用。

看看,知道那件事情時哭了是九月初,咳嗽看醫生後腰痛就是那個禮拜。

發燒是第二個禮拜。

頻尿是第三個禮拜。

說出來後,感覺很放鬆,我真的打擊太大了吧?

每次我壓力大或是感覺怎樣時都不太會察覺,甚至會淺意識的壓抑吧?所以真的難過的時候才驚覺自己竟然這麼「嚴重」了。

我說的是心理。

嘛,同人文中身體誠實不是受的錯,而是身體本來就比較誠實。

高中除了第一次段考以外,都會生病,但這樣沒有表示我比較認真考得很好,我想我壓力大,是因為我的內心知道我根本沒認真念書,只是我一直不想面對這個事實而已。

身體到是生病反應了我的心理。

不過說的也是,我會那樣邊講邊哭,怎麼可能一下子就結束了呢?

我果然現在想到還是會難過。

不過,這樣會造成困擾吧我想?不只是在說家人朋友和我自己,而是在說那個人。

應該不會希望這樣吧。

因為是個善良的人。是個開朗的人。很親切很親切。

而且又同樣身為  。

其實我看到山獄也會想到那個人。

就算再也無法看到任何更新,也不想把連結取消掉。

有種說法:一個人只要別人的心中還有他,他就會一直存在著嗎?

記住這個擁有很多好朋友,又曾經展開燦爛笑容的人。

但是不可以因此而不快樂。

我要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