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驕傲的兩個愛人。
在我心中妳們果然還是最棒的。



第二名也是很強!(我去唱一定最後)
今天的豆ㄦ超美超可愛!
教主一直都是帥氣一直線!
(這張理面妳們兩個鼻子好像囧)




是中山人就要有中山小書包啊開什麼玩笑!
不能買我買給妳
只是它一直不來。
小i妳就等著!

前幾天生科課看到小鎂學姊的DM了。
我整個都興奮了起來。(臉紅)
早就知道學姐最愛中山了一定會來,誰知道相遇時學姐竟是青春的奔跑著?(躲紀糾)
總覺得和小鎂學姊有這麼點小緣分。
(畢竟我第一個「被擁抱」(?)是獻給她)
而且還兩次,很大力那種。

忘記告訴我的學妹還有捷班的人--
我超討厭擁抱或肢體接觸的。



但是被小鎂學姐抱又是另一回事。
(學姐願意抱我,跪下來謝謝都來不及了還嫌?)

P.S.拿著這張合照去炫耀嘿~


今天是我第一次戴隱形眼鏡。
左眼戴了十九分鐘,右眼戴三秒鐘。(靠)
果然還是不太適應。
最後攻鳳梨頭(喂)還非常好心的提醒我不可以超過八小時。
當時正在吃飯,兩點前趕快叫豆ㄦ陪我去廁所拿。
左眼是豆ㄦ幫我拿,另一隻眼我決定自己奮鬥,結果用超--久。
浪費豆ㄦ好多時間真是抱歉。
回倒位置上,小I已經走了呢……


校慶吃了--
冰淇淋紅茶。
炸冰淇淋。
冰淇淋三球加上軟糖餅乾。

總而言之都是冰淇淋。
滿足滿足滿足!


其實在楓之聆前去一智買冰淇淋紅茶是個錯誤的選擇。
我以為豆ㄦ和教主是十點半才唱,本來打算十點半再進去。
也許是命運的安排吧,突然在十幾分時就非常想進去。
買了冰淇淋紅茶,就走進去,誰知竟然一進去不到一分鐘就算她們。
手忙腳亂之下把冰淇淋紅茶放在前面的位子,趕快拿手機出來拍。
又想開相機,結果竟然給我沒電!靠!

錄到一半,前面一群忠班的出現,差點坐到我的冰淇淋紅茶。
(陳家平也在之中,我她竟然不理我!)
簡直一團亂。

說真的校慶這天真的是心想事成。
集合時小I就在我隔壁,我前面就是羅昜。
大隊接力時想找羅昜,就看到羅昜在前面。
想找學妹,學妹隨時都在。
想見到小鎂,就看到小鎂朝我奔來。
想錄楓之聆聽,就這麼剛好被我趕上。
想見王子,王子就拿著泡麵朝我走來。
想找阿佐和小竹,就看到她們在遠方朝我走來。(我眼力越來越好了)
想吃冰淇淋,就吃了三種不同的。

心情太好了。
我弟被建中人搶走了啊哈哈~(反應不對)
他說我在電話裡聽起來很柔弱無助。
老弟,你老姐我心情好的時候聲音就會很高的啦哇哈哈~
(所以,妳們知道的,如果我和你們講話聲音很低沉,表示我心情很差。)


來放些高三以來的一些照片。



第一次段考完。三勤。阿雪和教主拒拍。


在被大家拋棄後跑去三簡。
毫無防備啊,王子。
>U<





小竹拔完智齒的隔天。
我第一次買星巴克。
卻是人生中第二杯星冰樂。



人生第一杯星冰樂在這。但這是搶依莉的來喝的。
好喝!


自己買的有加奶油。
有奶油很好吃呀~



生物實驗。
烘乾的菠菜超香的!



失敗了可是很美麗。



那天妳們一大群人等我真感動。



訂外食是捷班的代名詞。(咦)



送教主的生日禮物。
小i我雲豆合送。



喔,這是在複習數學的時候無聊畫的。
是暑假呢……(看日期)



好吃。真的很好吃。
真不知道,沒有妳的日子我會怎麼樣。
總是,這麼恰巧的,救贖。



王子又被我偷拍了。
是說我好像把妳用愛心種的蘿蔔用死了。(果然)

不,一定活的起來的,裡面有王子妳的愛啊!(王子狠瞪)





教主雲豆初賽




















教主雲豆決賽




















喔,中間路到我的聲音超白目的= =
























儘管有再多的受傷、再多的爭執、再多的不滿、找的出無數個討厭妳們的理由和妳們的缺點--
儘管,知道妳們不想接受黑暗、負面、無理取鬧的我--
儘管,剛剛想著再也不要理妳們、想著妳們是多麼的令我生氣--

還是,無法控制的,想要和妳們在一起、
因為想起妳們的笑容所以也笑了起來、
因為看到妳們的身影所以飛奔了過去--








這是我,一直煩著妳們的問題的我心中的答案--



朋友的定義。




這就是我想說的。






我最討厭的名詞,小花團。
我最討厭的所有的人。


因為總是讓我一直在乎著。
在乎到會痛。






照片永遠只放我愛的人真是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