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就在下星期二,共四天三夜。




除了小I以外,はな団所有人都同一路線。

不過,我們和她會在同一天住同一個飯店。然後,和A路線也會有同時都出現在九族文化村的時候。(笑)

這樣也還可以。

昜ㄦ不是說要等我們畢旅時才去剪頭髮嗎?怎麼昨天就去剪了。還因為離子燙不能流汗所以沒打羽球。我整個囧了。

昜ㄦ~昜ㄦ~昜ㄦ~
(昜ㄦ:好可怕。)

可惡昜ㄦ畢旅那天我要綁架妳。硬把妳拉上車。

(沮喪)



嗯,然可惡的花王妳給我記住!

明明說好借妳筆電借到星期五的,竟然就給我打什麼假日繼續用的如意算盤。筆電就直接不帶來學校了!

妳也太擅作主張了吧這傢伙!好想打爆妳。

補習很麻煩什麼的干我屁事,妳好歹也先通知我吧囧。少在那裡花王菌了!(啥)

花王都濫用我的好意好過份!

人家(?)可是想幫妳妳這忘恩負義而且得意忘形的傢伙!(灑淚指)

小心我拔掉妳的花瓣。

下次再這樣妳就死定了!

別以為接下來有九天看不到我就沒關係,就別被我在九族碰到可惡A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