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次數學的成績好驚人!報告各位我全班倒數第三低。
雖然已經接近沒分數,但我數學還是沒被當哇哈哈!
可是該死的忘記準備的選修考卻因為沒及格所以要補考了。

倒是這次我物、化再不及格我媽可能就要逼我轉組了好吵!
但是我他媽的及格了喔耶。
哪,物理老師,我可是從 3 6 分進步到及格以上(也沒多多)喔!
總之、妳不可以當我啦。
然後化學我算過我至少要OO分才可能三次段考平均及格,竟然就給我剛剛好是那個成績以上。

可是我爽的咧我及格了!
我果然不是笨蛋。
(去屎啦)

然後記得高一下是連續三次段考地科成績都是 8 4 分。
不管難還是簡單我都這個分數是怎樣。

然後高二上一直沒像高一段考前花最多時間的英文竟然也三次全都同分!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喔耶我國文 8 0 分。
別笑,我國文爛到我只要有 7 0 就心滿意足了。
平時小考都是及格邊緣甚至五十幾分。

我不想轉組。
我想當真三類人。
所以我要繼續努力。

某個人。
好想黏著。
我就是幼稚、無聊、
不知道在堅持什麼、自作多情、

怎麼樣。

小I我們加油!就算只有兩個人也是可以的!
然後如果妳有看到的話,驗收到飛起來。
大概吧。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
然後花王ㄦ我還是要說我會努力的。雖然妳根本不會看我的網誌。

喔,寒假寒假,有好多事情不可以只是想想而已。
約定一起加油的人,一起加油吧!

然後,其實,最近開始很喜歡妳們。
我就是情感發展緩慢啦怎樣。



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