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哪來的自信,一直認為總有一天會說出那句話的。
然後那一天真被我給等到了。

是的,還真的咧。很扯。去她妹的扯。

不管如何,不管當下我的心情如何,看到別人希望有人伸出援手的時候,就算是假裝,我也會聽的。
不能因此而要求受到同等待遇甚麼的,我也知道啦。
但是也太狡滑了吧,聽到那句話後,就這樣走了嗎?

明明不是一樣的人還裝可憐?
雖然真心希望對方可以不要在那麼多人關心的環境下被自己的想法困住而悶悶不樂。
但是看到對方已經前往幸福國度自己還停滯不前的話,是人都還是會有點介意的吧?

那我呢?
默默的望著對方的背影。
我還是一樣呢。
拋下我不管了嗎?

我不是對方的誰,對方拋下我也沒甚麼好奇怪的吧?
反而是對方沒拋下我,在其他人眼裡才奇怪。

但是啊,換做是我我一定會回頭的。
就算我有私心也好,反正我就是會回頭的。
因為對方在自己心裡是這麼樣的定位,想到自己已經被遺忘的話,還是會有點介意的吧?

我怎麼老是喜歡糾結一些和我不熟的人的事?

有些人,一開始沒有成為朋友,都是命中注定的吧?
不管我再怎麼想改變,也許可以接近但永遠無法突破。





怎麼著這感覺。
我的人生比狗屎還不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