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從六月初到現在到底過了多久?

幸好今天「終於」出現了,不然我真的很想爆炸。

但這結果實在是令人有夠不爽的,當然大部分原因是參雜著別人得到我沒得到的那種忌妒心,呿,更何況是那樣子的情況?

快瘋了!真是的真是的搞什麼!

糾纏糾纏糾纏,光是想像我就快發瘋了!

呿呿呿呿呿呿呿。

不懂不懂不懂根本不懂!

搞什麼東西啊!

總之呢,算了。

就這樣吧,不然還能怎樣?

不過捷班呢,聽起來好像捷運什麼的……

但還算喜歡:)

啊啦、希望可以遇到同好。

可惡啦,阿雪小竹那些二類組的全部同班是怎樣啦?

我也想要跟想同班的人同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