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的事情總是會上演。


聽過一句話嗎?


『世界上沒有偶然,只有必然。』


果然,一切就會變的跟我想的一模一樣。

星期三的時候,事情就像我想的那樣發生了,有好事也有壞事發生。

就像在決鬥時非常清楚對手下一拳揮在哪裡一樣,全部時間都靜止,然後我冷冷的、靜靜的看著。

嗯,就是這樣的,慢動作的、一清二楚的,就像是全部——





跟想像中一模一樣」那樣。





然後,還有另外一件事差點忘了提。

我。

永遠撐不過一年。雖然這次是因為要分班了。

分班後大概就不會再有感情交流了吧?

也許沒有分班也會走入相同的結局,只是形式不同。

所以上了高三時,也會那樣吧。

我啊,就是不懂得怎麼跟別人相處吧。





會心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