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想的到,七天前被老師說很爛的班級竟然會奪冠?


歸功於一些對班級事物很用心的人,要說我有貢獻,太自以為了,但要說沒有,也不是,唯一可以肯定的事情是,真的很感謝這些對智班很用心的人。


妳們大家,真的非常辛苦。


我想,如果不是把話攤開來講,大家可能到比賽那天還像一盤散沙吧?也許就是因為把話說開了,班上的向心力增強,所以才會進步。


網路,真的是個很可怕的東西。


妳說討厭鎖碼文,可能是因為妳有面對大家吵架的可能性的勇氣,但我沒有,所以,只好默默的向少數的人抒發,這就是我鎖文的原因。


我還是覺得,對與錯是沒有絕對的。


經過班上這件事情,我一方面覺得高興,一方面覺得難過。因為我想到,如果今天打文章的人是我,那麼,絕對不會解決的,我只會退縮、退縮再退縮,直到沒有路可以退的時候。


在人與人相處上,我是個受傷之後就不敢往前進的人。別人的看法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創傷已經造成,原諒真的有那麼容易嗎?至少,對我來說不是。


我常常不自覺把感情表達的太多,而且總是會受到那種眼神。不管那個眼神的涵義到底是什麼,我就是害怕,害怕失去。





也許,我的過於依賴,對別人來說是壓力吧。



http://diary.blog.yam.com/Hi8do/article/6999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