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齁,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畢旅已經結束了呢。

>>>第三天

早上永遠都很冷可惡!

夏都的早餐很好吃呢--只是都偏黃色系是怎麼一回事?
裝完一盤後,就覺得整盤都是黃色的囧。
吃到快吐出來。

沙雕主題:正在生小孩的衝浪女人。
(太妙了!)

一開始最先做的是乳房。
大家的手抓著乳房的畫面真奇怪囧。
很驚悚的是五木看了說:「太小了啦!」
後來還用石頭做了乳頭。







沙灘排球抽到和校內班排比賽第一名的班級比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結果輸了,不過只差一點點啦哈哈。







痛恨的事情是--海水我碰不到一分鐘就不能再去碰水了。
唉~海水啊~好想碰。

因為我們班是第一個評分的,很快就解散了。






又跑去勤班和義班。
勤班的腳丫做的很可愛。
義班的美人魚最後得了第一名。

回房間後,睡覺。



結果差點遲到。

高O青超難吃!
大家每盤都沒吃完。
而且就一直罵一直罵。
小竹後來說她們覺得太油了所以也沒吃完。


我們第26桌啊,真的很優秀
因為我們每一次吃完飯都收的很乾淨,直到最後一天依然是這樣。
哪像其他人,全都亂七八糟,哈哈哈!

龍坑、龍盤草原--好累啊一直走!而且風好大,頭髮都亂七八糟。



照團體照,大家一定是頭髮亂飛的模樣囧。

晚上要住福華,福華真的很大呢。
而且福華地下室超棒的、什麼都有!

到飯店第一件事情是排練晚會,福華房間很大,可以塞的下很多人。
一樣的瘋狂。




後來吃晚飯後,我跑去找阿雪她們。
看到一群穿著骷髏黑衣的九個人打撞球的感覺真的很妙。







然後,飯店同時有其他學校的人。
看到一群男生的感覺好不舒服
還有一個男的的褲子長的和小藍褲一模一樣,讓我整個囧了。
(當時我正穿著小藍褲靠!)

晚會好累。
累死了。



而且晚會永遠都是那個樣子,完全不感到新鮮啊。
我們班最後只是在自嗨。

義班的表演很棒呢,超強!

後來和呸勒去打撞球。
永遠都在打撞球
遇到教主、小強和米漿她們。
喔,是的,直到十點半要查房時才回去。
阿雪怎麼沒有出現呢奇怪?

晚上又到PUPPY她們房間。
進去人一堆,到底是誰的房間啊。
小鬼竟然就在她們房間睡了,還用很像小動物的姿勢。
蘊慈又開始在奇怪的點笑了。

後來我也快掛了。
洗完澡,吹風機竟然給我自動停了好幾分鐘。
真的不行了,躺在床上睡著。

但我還是有起來吹頭髮。
「妳竟然還記得吹頭髮!」呸勒說。

廢話,第一天在人道酒店時我還不是半夜起來刷牙?
而且水龍頭開關掉下來我還很冷靜的轉回去

隔天早上,呸勒抱怨她只蓋到薄紗。
我早就說過我會搶被子,而且我一定要贏了吧?
重點是我還蓋了多要的毛毯,我蓋了超多東西但還是好冷。

結果我果然感冒了!

>>>第四天

從早到晚就算在太陽底下依舊是一直打噴嚏。
天啊。

靠我懶了,有點不想打下去了。

早餐的稀飯啊,也真的叫做「稀」飯呢,我吃了很多碗依然沒飽。

第一個地點是去水底寮,我買了芋泥餅。
之前領隊有給大家吃過,還不錯吃。
當時本來想上完廁所就走的,誰之零加邀請我一起試吃,吃到門口時,那熱騰騰的芋泥餅--讓我忍不住折返買了一盒。
一百五十元就這樣飛了。

再來去成功大學。
喔,成功大學最美好的地方在於--鳥很多!
(變態走開)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

帶我們的是一個附中的學長。
人還蠻好的。
成功大學也很大呢。然後很多科系。
(這不是廢話嘛!)

午餐的華宴餐廳--超好吃!真的超好吃!
很多菜被清空!

最後一個行程,東豐自行車。
我騎車的目標就是追著小竹她們,所以一路上幾乎都是用飆的。
最後折返的時候終於追到了。

然後,朋嘉妳的壞習慣要改一改啊,終於在遇到我的時候出事了嗎?
(總覺得和我在一起的人都會突然很衰耶囧)
跌倒了嚇到我,我跟著停下來,妳也太可愛,第一個反應竟然是:「我看不到我的臉,我的臉有沒有怎麼樣?」



沒有。妳的臉非常好。但是妳的褲子破了一個正方形的洞是怎麼一回事?

哪有人褲子這樣破的。

和教主、小強、小竹她們是第一個回到起點的人。



雲豆超蠢的竟然因為背包卡到而沒有通過「騎車考試」,好蠢!
這個秘密是我不管去哪裡都會看到的小青告訴我的。



我真的不管在哪個行程一定會遇到小青,甚至不只一次!

最後的便當還蠻好吃的。
畢旅在車上看了「波西傑克森」和「魔鏡夢遊」,都是我很想看的喔耶!

大概就這樣,我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