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闖關活動好累、爬樓梯好累、晚上睡太少上課好累……做實驗時精神最好。


雖然我一直在抱怨,可是我下次還會想參加營隊。


若要說生科營的人。


生科營的隊輔、活動組……等等的好多人跳舞都好棒。每次看完的時候都覺得不夠。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看別人跳舞和唱歌(當然要唱的好跳得好啦廢話),所以就覺得很開心。


女校待了這麼久,都快忘記男生的白目和搞笑了,參加營隊時有種回到國中時的感覺。


從第七小隊的每個人身上,我可以找到很多「以前的同學」,有些人是聲音爆像(例如笑聲、講話模式)、有些人是某個角度很像、有些人是動作很像,唉呀~看來國中三年不是白相處的,我對一些人的動作和聲音真的記的很熟呢。


盈心美女是國中某兩的女生的合體。(外貌加動作)
宥宥戴眼鏡時超像班上某人的。
辯論王講話超級像某個很台的男生。
另外一個人聲音超像某個很瘦的男生。
隊輔韓茜和小民都很孩子。(行為和外表)


七小的盈心和千慧



七小的宥宥和冠伊



七小男生



兩個執星官



韓茜



花王


向儒和老芬


喔,然後我的壞習慣又犯了,老師我對不起你~我又被說講話太直接了~


沒辦法,對不熟的人我都會這樣嘛,這是無法控制的呀呀呀,不這樣我會不知道該怎麼跟不熟的人說話……(藉口)
 


現在再來說說舞會的事情。


舞會還蠻嗨的,很多表演,但我想說的重點是──舞王舞后選拔的時候。


最讓我驚恐的是高雄中學的那一群,大概五、六個人。


他們一起上台,和某個雄中畢業的隊輔一起,我驚訝不是因為他們長相或是怎樣的,而是──他們上台的表演。
 



靠──!他們竟然跳HARUHI啦~~~~!小花團的大家有沒有覺得很囧!
 



如果他們不是宅男的話我真的很佩服他們!
 

宅男會跳是應該的。(這是哪門子的觀念)
 

後來建中的似乎不甘被比下去於是也上台,可是我忘記他們做什麼了……對不起受春日舞的震撼太大了……


我們的學姐裡面好像也不少呢,不過學姐們很低調了,除了第一天有一個穿了制服表演以外其他們很少表明她們是學姐。


唉呀,這篇怎麼那麼短,跟上一篇差好多~


總之呢,寒假我要去台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