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禮一結束我就衝出禮堂,走啊走著……嚇!怎麼會有這個多學弟妹開始鼓掌啦!

哎喲!大家怎麼都這麼賤啊,竟然全部繞路,那我也只好逃離拍手的學弟妹們繞路去囉……

啊!竟然站到穿堂都還有人,那我只能不顧形象穿著裙子翻山越嶺、躡手躡腳的從電梯那個地方溜出校門……好險!

路上好熱,而且只有我一個崇林學生,抱著又大又重的獎品流著汗走回家,十一點就到家了(笑)

我本來以為大家都還笑笑的,沒有人哭呢,誰知道獻花後在發畢業證書的時候我突然轉頭卻發現好多女生哭了……

(她們哭是理所當然的,可是……為什麼生教要哭成那樣啊啊啊?!)

總之,終於畢業啦(歡呼)

唉!希望高中不要再規定要紮衣服了(我聽說「那間」學校現在可以不用紮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