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深藍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http://www.student.tw/db/index.php


在那我遇到了未來同校、現在同一個補習班的正妹,還有未來同校、現在都一樣住在林口的學姊,我真是太幸福啦!


對了,我發現中山人都好熱情,只要在網誌文章打上「中山人」之類的標題,馬上有中山人來留言,而因為我很多朋友都在用我之前也在用的無名小站,所以我還是常常會登入,昨天只是一個不小心在某個中山人的文章下留言,今天無名就被貼上了一大堆陌生正妹的照片(就是誰來我家這個系統啦),按進去看都是中山人啊!(而且都好正啊!)


http://www.wretch.cc/blog/StarYoko



現在好期待哦!感覺大家都是好人!明天就要去拿制服了(說了很多遍了),三百個人一起是穿制服的盛況一定很可怕!


不過……等到了現在新生編班的公告為什麼還是沒有出來呢?


(下面內容雖然說了很多次,但還是想正式的告訴大家)


其實我之前目標一直都是某個穿綠制服的學校,但是志向遠大卻不願意努力啊!(所以模擬考都很慘)


四月十一日那天,發現在網路上(你們看看這傢伙哪,下個月就要考基測了耶!)一直很崇拜的姊姊竟然是中山的,當下簡直是立刻改變主意的告訴自己我好想上中山認識學姊啊!


可是我不敢告訴其他人因為他們一定會覺得我這個人怎麼這樣毅力不足……所以還是說我想考OO女,哈哈!


接下來的模擬考,全部都很慘,整個人絕望到了極點……最後一個禮拜,受到某位恩師的鼓勵,很認真的複習……


基測成績出來的時候,我簡直驚訝到(差點)爆炸了!


我這傢伙簡直是太太太太幸運了


於是我就高高興興的申請了中山 X D


這呢,就是暑假前我的狀況,報告完畢。


(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洞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